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是我爱人》再现夫妻档 张国立邓婕打戏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0:27  京华时报微博
邓婕、张国立 邓婕、张国立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前天,由张国立、邓婕主演的情感剧《你是我爱人》在北影厂赶拍。谈及夫妻档是否合作愉快,张国立透露在剧中两人“打戏”不少,“我这次搞起了婚外恋,邓婕则英勇对抗情敌,对我实施打压”。   

  当天拍摄的是张国立私会“小三”的一场戏,偷腥的张国立不巧被邓婕抓了个现行,两人大打出手。张国立说,他颠覆了近年来塑造的“老好人”形象,不但当起了颐指气使的大老板,还与“小三”谈起了婚外恋。其饰演的何春生用“对小三是情,对原配是义”来给自己找出轨的理由,实在荒唐。邓婕认为其饰演的角色很悲惨,“她为了爱情而牺牲自己的事业、青春,全心全意帮助老公的结局却是自己被抛弃。我一想起来就生气”。夫妇二人希望该剧能给人以警示,“不要以为不离婚就能成为‘出轨男’们心安理得,脚踩两条船的借口。反之,女人为了男人而牺牲自我的发展机会,最后很可能被他们遗弃”。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