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卫视自制剧《断刺》将播 柳云龙演反派过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0: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实习记者洪云浩)昨天,江苏卫视在京举办自制剧《断刺》首播会,导演赵浚凯携主演柳云龙、童蕾(微博)到场。在《断刺》中柳云龙改变形象演反派自称很过瘾。   

  《断刺》中,童蕾和柳云龙是最纠结的“死敌”,柳云龙饰演的国民党军统唐栋,一直暗中追查我党潜伏人员。童蕾饰演的李赫男表面上是一名医生,但她正是潜伏在军统里的地下党,与柳云龙玩起心理斗智。两人一个在明,一个在暗继续斗智斗勇。 

  柳云龙表示,“这部剧不仅有谍战的元素,刺杀和反刺杀的剧情更加有看头,而且和以前不同,我在剧里演的是个大反派,非常过瘾。” 

  据悉,《断刺》将于9月11日在江苏卫视和土豆网同步开播。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