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烈日狂奔八个月:赤膊上阵看呆李师师(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1:21  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水浒传》浪子燕青造型 新《水浒传》浪子燕青造型

  新《水浒传》正在热播,剧中的浪子燕青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日前,记者专访了燕青的扮演者严宽(微博),他告诉记者,燕青是自己跨出的第一步,接下来将进军电影圈。

  记者:当初导演怎么找到你的?你怎么理解燕青?

  严宽:是我主动找的导演,导演也正有此意,当时有武松、燕青几个角色给我挑,我的第一选择就是燕青。因为我觉得自己的性格更接近燕青,不张扬、知进退、懂分寸,低调收敛。

  记者:文身是怎么弄上去的?

  严宽:每天要先在身上画出轮廓,然后贴上去,上半身的文花40分钟可以画好,再用三四个小时贴上去,一次可以保持三四天。

  记者:听说你为这部戏准备了8个月?

  严宽:为了让燕青充满男性魅力,我提前8个月健身,赤膊晒太阳。当我在李师师面前把衣服一脱,一身的肌肉和文身,当时就把她看呆了,这就是燕青的魅力吧。

  记者:你是怎么锻炼的?

  严宽:就是狂练身体,我每天在剧组坚持跑步40分钟,我称之为“愤怒的奔跑”,就是在酷日曝晒下狂跑40分钟,野练型的那种跑,还有就是在屋顶上用水泥块、钢管锻炼,练形体、练肌肉。还有散打,剧中展现燕青摔跤正好也用上了。

  记者:刚开始给安以轩(微博)(李师师扮演者)看时,吓到她了吧?

  严宽:我和安以轩之前并没有沟通过,也就是说,她根本没看过我的文身,正式拍摄时她才看到,当时还真给看呆了,导演也是要这个效果,所以我们拍摄一条过。

  记者:新版中燕青和李师师最后的结局如何?

  严宽:最后燕青和李师师结拜,但在燕青心中是结拜姐弟,而在李师师看来就是夫妻二人的成亲仪式。燕青知道,他和李师师不可能有爱情,他很理智,只以此为心理寄托。

  记者:未来有什么计划?

  严宽:从今年开始逐渐接触电影,现在已经在谈电影的合作了,我想拍像007这样的,有大智慧却隐藏在人群中。我的试验田在电视剧,电影暂时不太敢有太大突破,一定要有把握,要隐忍。等我有了信心,有像吴刚(微博)老师那么好的积淀,我也想出演各种“变态”角色。

  新报记者 张侠

(责编: Zane)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