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还珠格格》打悲情牌 刘晓晔版令妃伤不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4:45  新浪娱乐
刘晓晔版“令妃”. 刘晓晔版“令妃”.
乾隆和令妃在剧中的后 宫“王妃恋”. 乾隆和令妃在剧中的后 宫“王妃恋”.

  新浪娱乐讯 新《还珠格格》、新《水浒传》、新《西游记》轮番争夺观众的眼球。而“清装励志偶像大戏”《新还珠格格》更是在湖南卫视黄金档首次播出,收视率伴着各种评论一路飙升,观众对各个角色的扮演者是褒贬不一。令人关注的是,剧中刘晓晔(微博)饰演的令妃更是凭添几分温婉惊艳,让人赞赏有加之余,连称“王妃恋”太悲情真的伤不起。

  《丑女无敌》“富家女”成《新还珠》中“令妃” 

  还记得曾经那个“苏蕾”吗?当年《丑女无敌》红透半边天,剧中演员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根据“观众最喜欢的人物”网上调查,苏蕾居于第一,完全是半路杀出的一匹黑马。

  而今在湖南卫视的重新打造下推出的《新还珠格格》中,当年的“富家女”苏蕾悄然变身乾隆帝的爱妃“令妃”,再次吸引着观众性感挑剔的眼球。而乾隆和令妃在剧中的后宫“王妃恋”更是催情赚得无数眼泪,难怪众多网友声称“令妃”刘晓晔伤不起。

  “琼女郎”刘晓晔版“令妃”有点“萌”

  在《新还珠格格》中,“令妃”原本是一个与世无争的女人,和乾隆皇帝上演一幕幕错综复杂的后宫感情。在剧中,刘晓晔版“令妃”古装扮相非常好看,很有大家闺秀的样子。而回到现实素颜的刘晓晔则是洋气十足,堪称“双面娇娃”。

  谈及令妃这个角色时,刘晓晔则简单地用“萌”字一语道出个中三味:“令妃其实就是个与世无争的女人,这样的女人,因为可爱而美丽,内心很‘萌’!”也正因之,剧中的令妃很真实,多了几分温婉少了几分少女的稚嫩让人看了更加怜惜。因此,乾隆帝内心才深爱这个识大体的妃子。

  《新还珠》也打悲情牌 “班杰明”和“令妃”被看好

  新《还珠格格》之所以新,除了很多故事都是新编之外,更多的时候,是再也没有老版那么纯情,倒是爱的相当放纵。除了剧中各色搞笑桥段之外,该剧更是借乾隆和令妃的深宫爱情大打悲情剧,“悲催”观众的眼泪。相比之下,从《丑女无敌》系列剧中“富家女”苏蕾变身《新还珠格格》中令妃的刘晓晔更是一张催泪的金字招牌。而据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新《还珠格格》以7.8的收视份额斩获同时段收视冠军,观众规模达1.12亿。

  诚然,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小燕子,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还珠格格”,而近日在网上关于新《还珠格格》的热议帖中,除了各色争议和“美女有没有”等评论中,夸奖“洋画师”班杰明长得帅和令妃可爱的更是大有人在,而“令妃”扮演者刘晓晔的长相和催情的表现更是被称为琼瑶剧中“史上最‘萌’的‘琼女郎’”。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