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闪婚》接近尾声 王小康欲启用一线明星拍续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4:52  新浪娱乐
《闪婚》欲拍续集 《闪婚》欲拍续集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王小康(微博)执导的电视剧《闪婚》已经进入尾声,虽然是二度播出,但依然备受京城观众好评,相当多的观众表示意犹未尽。据悉,导演王小康有意为《闪婚》拍摄续集,《闪婚2》将考虑启用一线演员,进一步提升《闪婚》系列的影响力。

  《闪婚》在刚刚播出时就引起了广大观众的热议,此次重播依然风头不减。这部拍给全中国80后适婚男女看的电视剧,凭借激烈的矛盾冲突和对当前社会现象的反映得到广大电视迷的追捧。导演王小康表示:“《闪婚》的成功源于对时代的准确把握和真实性。我觉得做个好电视剧不难,因为你有诚意观众就看得出来,用创意做矛,用诚意做盾,两者结合自然战无不胜。”

  在《闪婚》中,颇具发展潜力的年轻演员张铎(微博)、张竞达(微博)、唐嫣(微博)等都有着精彩的表现,此外还有凯丽、柏寒等老戏骨助阵。而在续集中主创可能会启用更多的一线明星。对此王小康表示:“考虑到现在的收视主力已经慢慢趋向于更年轻的人群,我们也必须紧跟步伐,不能丢下任何一个受众群,因此有考虑会启用一些一线明星参演,以满足更大范围观众的口味。”至于续集何时开拍,主角滑落谁家,只能等到续集开机时刻方可揭晓。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