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断刺》发布会 柳云龙:专心做演员很舒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5:31  新民晚报
柳云龙 柳云龙

  本报北京今日电 (驻京记者 孙佳音)柳云龙、童蕾(微博)等昨天在京出席了江苏卫视自制剧《断刺》的新闻发布会,在剧中出演大反派、和童蕾斗智斗勇的柳云龙称自己这次专心做演员“非常舒坦”。

  柳云龙这次以纯演员身份搭档童蕾主演。在剧中,他和童蕾是最纠结的“死敌”,两人一个在明,一个在暗,斗智斗勇。

  谈到为什么出演《断刺》,柳云龙说:“这部剧题材非常丰富,不仅有谍战元素,刺杀和反刺杀的剧情更有看头。”当被问及做演员是不是比做导演“舒坦”时,柳云龙毫不避讳地说:“做演员更舒服一些,导演要考虑的东西太多。”

(责编: 田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