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吻到爱》金桢勋姚笛上演娱乐圈逐梦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6:1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金桢勋(微博)、姚笛(微博)和裴蓓等主演的电视剧《踮起脚尖吻到爱》讲述了关于年轻人追逐娱乐圈梦想的浪漫爱情故事。8月25日在北京国际影视节目展上《踮起脚尖吻到爱》三位演员金桢勋、姚笛和裴蓓接受了新浪娱乐专访,畅聊幕前幕后事。以下为实录:

视频:《吻到爱》金桢勋姚笛上演娱乐圈逐梦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刘杨:一部充满时尚青春气息青春偶像剧《踮起脚尖吻到爱》即将开机,今天我们邀请三位主创做客我们新浪聊天室,三位先跟各位网友打声招呼吧!

  裴蓓:大家好我是裴蓓,很高兴和大家见面。

  姚笛:新浪网友大家好,我是姚笛。

  金桢勋:大家好,我是金桢勋。

  金桢勋搞笑学中文 新戏主打梦想与爱情

  主持人刘杨:中文真好,是现学的吗?

  金桢勋:之前我们合作的时候就一直学。因为昨天我们看海报的时候,他有一个古装扮相,就跟大家开玩笑说全部跪下。

  主持人刘杨:我看姚笛也在微博上非常习惯接现代戏,为什么接这部戏,有什么吸引你的?

  姚笛:她很喜欢梦想,跑到自己的梦想世界里,这点跟我很像。

  主持人刘杨:她在剧中的身份是?

  姚笛:她是经纪人,我是她好朋友,这是我男朋友。

  主持人刘杨:算是一部跟娱乐圈贴的非常近的戏?

  姚笛:对,在我们爱情、梦想存在的一步戏里,让我们勇敢的去创造自己的梦想,然后达到自己想要的。

  主持人刘杨:我们经常看到裴蓓是在T台或者是时尚杂志上,这次是荧幕首次初恋吗?

  裴蓓:不是,是第三次。我在里面扮演的人物是本色出演,跟我平常性格不太一样,里面我是大大咧咧很有正义感,看到她受委屈我就打抱不平,所以很好玩,里面还有很多时尚的戏,碰到很多走秀、拍时尚杂志、后台的东西,觉得蛮有意思。

  主持人刘杨:金桢勋之前在内地拍过《恋爱兵法》为什么隔了这么多年又来内地拍戏呢?

  金桢勋:大概《恋爱兵法》之后隔了四五年又再到中国来,中间我参军刚刚出来五个半月,到中国来之后首先感觉中国的变化很多,其次感觉两位美女还有剧中另外的美女合作很荣幸。

  姚笛与金桢勋初相识 面对语言障碍有技巧

  主持人刘杨:姚笛跟外国人演戏要有一些小技巧,你有没有咨询一些小技巧?

  金桢勋:技巧已经咨询了很多,两个人要对戏,虽然听不懂,但是要看人家哪一句话对应什么表情,然后熟悉他,然后就不会有障碍。因为不光要说自己的话,还要看对方的东西做出反应,可能要付出比国内演员合作更多的努力,但是我觉得不是问题,因为大家都很聪明。

  主持人刘杨:两位昨天是第一次见吗?

  姚笛:是第一次。

  主持人刘杨:有没有互相送点礼物套套近乎?

  姚笛:没有。

  主持人刘杨:姚笛在内地也是非常有名气的演员,跟她合作金桢勋有什么样的感觉?

  金桢勋:我们前面一直有采访提到语言上的问题,英文是国际语言大家都可以通的,可以英文交流,然后我今天有点感冒不舒服,所以刚才打喷嚏不好意思。

  主持人刘杨:我们这个剧是充满时尚元素,你有没有给我们这个剧的时尚造型或者是感觉一些意见,因为你是一个最具时尚化的代言人?

  裴蓓:我希望可以参与一些剧情设计方面的东西,因为我自己本身很感兴趣,我希望可以更多的尝试一下。

  主持人刘杨:姚笛这个角色将来要演出什么样的感觉?

  姚笛:因为经纪人对我来说并不陌生,我经纪人天天跟我在一块,我看她就知道了。

  主持人刘杨:时尚跟演员还是稍微有点区别?

  姚笛:对,但是目的是一样的,都是把自己的艺人做一个整体的规划,帮助他找到大体的方向,然后让他发展自己。但是我做经纪人是因为我在老家的时候,就是戏里边曾经是金桢勋所扮演角色的粉丝,就是因为他是一个知名的模特,我特别喜欢、崇拜他,我也想进入模特这个圈子,想慢慢的走到他身边跟自己的偶像在一起,结果就成了裴蓓的经纪人,最后成了他的经纪人。

  主持人刘杨:这是一个偶像梦实现的过程。

  姚笛:对。

  金桢勋自认走秀“靠谱” 姚笛大呼终于“进城”

  主持人刘杨:两位在戏里有很多走秀的戏,不知道他会不会走秀,将来要不要教他?

  金桢勋:靠谱。没问题可以消化,因为这个单词是我刚学到的,所以用上。在韩国我走过几次非常出名的时装设计师的秀,当然我不是专业的模特,所以说走秀可能还会有很多不足。

  主持人刘杨:旁边有专业的人可以让他请教。

  金桢勋:我走路经常走八字步,应该更多学直着走。

  主持人刘杨:姚笛之前的《裸婚》让你有很多不同年龄层次的粉丝,演这么一部戏会不会让你一下子感觉非常轻松?

  姚笛:其实也不会,因为这是一个偶像剧,只是把我们很多生活中的东西稍微的扩大了一点,导演昨天跟我沟通说,这是一个跟卡通的人物。其实也还好,就是把自己的特点演的稍微扩大一点,让人物更鲜明一点,不是像我们演生活剧那样很琐碎,但是那个的话要稍微的扩大一点点,可能效果会更好。

  主持人刘杨:是不是这部戏在三地拍摄也是你自己非常期待的?

  姚笛:我终于进城的,因为我这一年一直在各种影城流窜,所以这次一听说在青岛、上海、澳门我就美坏的,我觉得终于进城了。

  主持人刘杨:我觉得将来东西拍出来一定是一部非常青春亮丽,非常好看、感人的偶像剧?

  姚笛:对,它虽然说轻松或者怎么样,但是它并不缺乏很多的含义、所要传递的东西,我觉得它并不像我们想象的偶像剧那样肤浅。因为首先爱就是一个永恒的话题。

  主持人刘杨:希望我们这部剧将来开机顺利,早日跟观众见面,谢谢三位!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