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兄弟海》吴晓敏复古亮相 与侯勇再度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7:33  新浪娱乐
吴晓敏复古造型亮相 吴晓敏复古造型亮相
《兄弟海》剧组亮相影视展 《兄弟海》剧组亮相影视展
吴晓敏 吴晓敏
吴晓敏头饰造型别致 吴晓敏头饰造型别致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第九届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在京开幕,演员吴晓敏(微博)随《兄弟海》剧组亮相开幕酒会,向媒体介绍这部正在参演的电视剧。当天,吴晓敏身着一袭黑色紧身长裙亮相,一身黑色复古风更透出优雅气质。

  谈到自己正在拍摄中的这部《兄弟海》,吴晓敏介绍说这是一部展现海峡两岸亲情的年代大戏,讲述了乱世中同室四兄弟的不同命运经历。由于剧中人物关系错综复杂,她所饰演的角色“秀兰”与剧中四兄弟都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作为一个传统的中国女性,“秀兰”一生的命运颇为坎坷,在诠释人物上也更为复杂。吴晓敏感叹,本次的表演很有挑战性,自己也常常深陷在复杂的角色情感中难以出戏,更慨叹旧时代中国妇女的伟大。

  对此,吴晓敏认为,除了优秀的剧本和幕后团队外,该剧也齐聚了国内众多的实力派演员。当天,主演侯勇(微博)也现身开幕仪式,谈到与侯勇的合作,吴晓敏称,这已经是第二次和侯勇合作,上一次两人饰演兄妹,而这次两人在剧中的关系变成了“夫妻”。再度合作,两人的配合更为默契,私下里也真的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兄妹”。

  据悉,这部由著名导演阚卫平(微博)执导的海峡两岸亲情大戏《兄弟海》已在浙江仙居拍摄多日,除了在沿海一带拍摄外,还将赴台湾取景拍摄,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跨越海峡,讲述两岸割舍不断的同胞之情的亲情大戏。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