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红1936》地面热播 谍战剧“奇兵突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18:16  新浪娱乐
《暗红1936》剧照 《暗红1936》剧照
《暗红1936》地面热播 《暗红1936》地面热播

  新浪娱乐讯 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的危情谍战剧《暗红1936》在厦门、青海、新疆、福州、泉州、上海、湖北、广东、四川陆续播出后,收视一路走高,在观众中引起了极大反响。网友表示:“《暗红1936》抓住了后红剧时期观众的收视需求,用高水准的谍战将观众从审美疲劳中重新带回到电视机前。”

  《暗红1936》由新锐导演李骏执导,硬汉型男王学兵(微博)、“谍战女王”车永莉(微博)、实力戏骨刘佩琦等倾情出演,以“西安事变”为背景,讲述了一段不为人知的谍战传奇。《暗红1936》作为谍战剧的转型之作,旨在把“谍”和“情”两大元素有机结合在一起。让观众在欣赏惊险刺激的谍战故事同时感受到特工们人性化,生活化的一面。有网友表示:“看这部剧,既能看到武仲明在工作上的英勇、睿智,又能感受到他在生活中面对亲人、情人的纠结。这样有血有肉的谍战剧近年来难得一见。”还有观众把《暗红1936》称为“史上最亲民的谍战剧”。制片人何文表示:“在谍战剧中加入这么多情感元素,也是我们的一次大胆尝试,我们希望能够借此拓宽谍战剧的道路,再创一个精品好剧。”

  尝试虽然大胆前卫,但收到的效果却很明显。在厦门、福州等地方台播出后,《暗红1936》的收视一路飙红,成为了几大电视台的“收视奇兵”。主人公武仲明不仅成为“亲民特工”,还被媒体誉为“时尚男人”的代表。剧中,武仲明身上体现着作为男人应有的责任、作为共产党员应有的担当,这些都是现今男性渐渐缺失的品质。主演王学兵坦言:“通过武仲明,我学到了很多。不是你打扮得有多潮就是时尚,真正的时尚应该是男人由内而外散发的责任感和担当。”(JH)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