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好关凌《年代秀》现场“闪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20:23  新浪娱乐
关凌李好交换戒指 关凌李好交换戒指
李好做俯卧撑主持节目 李好做俯卧撑主持节目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晚9:20,深圳卫视王牌节目《年代秀》请来了徐沛东、韦唯、于文华、李好、黄英与本季60-00年代固定代言人潘长江、朱晓琳、戴军、关凌和黄艺馨共同在经典老歌中开怀。韦唯再刮《亚洲雄风》、《纤夫的爱》于文华移情戴军,李好与关凌在节目中“闪婚”,“英伦版”《本草纲目》再次升级……各种“第一次”和“限量版”表演,hold住全场,精彩纷呈。

  但凡节目中邀请了知名主持人做客,鸥哥的饭碗总是有被抢的危险。这次又被新生代主持人李好夺走,颇为自信的小帅哥鸠占鹊巢上场主持,却遭各位年代嘉宾嘘声一片,不停对其进行各种干扰。面对如此巨大的“鸭梨”,李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事,一边做俯卧撑一边主持节目,终于让作壁上观的鸥哥都自叹不如。

  作为80年代的代言人,关凌总是很幸运的能和帅哥搭档。这次与李好联手合作,两人都“拼了”。李好的一段花鼓戏《补锅》、关凌的《沙家浜》和京韵大鼓,让60、70年代的老同志瞬间 “凌乱”了。在大家的呼声下,两人在大获全胜后直接交换戒指,现场“闪婚”。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