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军《年代秀》口不择言 想做“小三”被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20:26  新浪娱乐
戴军于文华现场版《纤夫的爱》 戴军于文华现场版《纤夫的爱》
戴军自称于文华男友 戴军自称于文华男友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晚9:20,深圳卫视王牌节目《年代秀》请来了徐沛东、韦唯、于文华、李好、黄英与本季60-00年代固定代言人潘长江、朱晓琳、戴军、关凌和黄艺馨共同在经典老歌中开怀。

  戴军率队的80年代一直人气很高,本期节目却突然遭遇《年代秀》史上最强烈“鄙视”。第一波,60年代潘长江与70年代朱晓琳对歌时,潘大哥的一句“要想过上好生活,赶快给我当老婆”让戴军醋意大发,扔过来一句:“癞蛤蟆想吃天鹅肉唉!”被磨了面子的潘长江气鼓鼓的放话:“戴军你等着!”第二波,戴军与90年代关凌打歌,关凌唱问戴军:“你的体重有多少哎,你的女友是哪个哎…”戴军嚣张的顶回去:“体重比你轻两斤哎,我的女友是于文华哎……”关凌气得直哆嗦,大喊:“太不像话了!”而一向温柔娇羞的于文华也看不下去了,帮着关凌打击戴军说:“连尹相杰都不敢说我是他女友!”唇枪舌战打得满场火药味,鸥哥忍不住跳出来hold住场面:“于文华老公就在台下坐着呢,你们注意点儿!”这个大八卦终于让大家吓得收了声。

  本期节目更有神秘嘉宾韦唯现场再刮《亚洲雄风》、李好与关凌在节目中“闪婚”,“英伦版”《本草纲目》再次升级……各种“第一次”和“限量版”表演,hold住全场,精彩纷呈。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