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长江坐镇《年代秀》第二季 力证浓缩是精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20:28  新浪娱乐
潘长江:我长得小 潘长江:我长得小
升级版《本草纲目》 升级版《本草纲目》
rap我也会 rap我也会

  新浪娱乐讯 深圳卫视王牌节目《年代秀》请来了徐沛东、韦唯、于文华、李好、黄英与本季60-00年代固定代言人潘长江、朱晓琳、戴军、关凌和黄艺馨共同在经典老歌中开怀。当徐沛东气定神闲的站在70年代的嘉宾台前时,为60年代做了2期代言的潘长江脸一下子就长了。主持人鸥哥也疑惑地问徐沛东怎么就混迹到70年代了?徐沛东淡定的回答:“我70年参加的革命。”潘长江大哥仍然不能释怀,强辩说:“我才应该在70年代,我长得小。”对于这个完全站不住脚的理由,鸥哥不失时机的打趣道:“你长得幼稚是真的,五官很紧凑。”

  虽然潘长江领队的60年代在第二季的节目中“答题基本靠懵”,但那股“姜还是老的辣”的气场仍然相当给力。潘大哥自曝,为了在“卡拉永远ok”的环节多得分,他把自己关在ktv三天“闭门练歌”。多才多艺的他更在本期节目中秀出了令观众啼笑皆非的“抽筋舞”以及颇具功力的《智取威虎山》片段,力证“浓缩的才是精华”。

  8月26日晚9:20,本期节目将在深圳卫视为观众温情奉献。韦唯再刮《亚洲雄风》、《纤夫的爱》于文华移情戴军,李好与关凌在节目中“闪婚”,“英伦版”《本草纲目》再次升级……各种“第一次”和“限量版”表演,hold住全场,精彩纷呈。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