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唯重磅登场《年代秀》刮国际版《亚洲雄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5日20:30  新浪娱乐
神秘嘉宾韦唯空降年代秀 神秘嘉宾韦唯空降年代秀
神秘嘉宾韦唯 神秘嘉宾韦唯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晚9:20,深圳卫视王牌节目《年代秀》请来了徐沛东、韦唯、于文华、李好、黄英与本季60-00年代固定代言人潘长江、朱晓琳、戴军、关凌和黄艺馨共同在经典老歌中开怀。

  作为本期的神秘嘉宾,韦唯的出现令全场沸腾。14岁时她已出道演艺界和歌坛,先是靠一首《爱的奉献》唱红了全国,再是以《亚洲雄风》唱红了半个世界。接下来是铺天盖地的邀约和荣誉,使她成为中国流行歌坛上天后级的重磅人物。这次作为神秘嘉宾亮相《年代秀》,送上观众最熟悉的歌曲是必须的。不同的是,这次的《亚洲雄风》是改编版,国际范儿十足,韦唯爆料,在这个版本刚刚出炉时,一度很胆怯不敢请徐沛东来审听,最后终于鼓足勇气,派豪车接送,买好酒招待,才战战兢兢的把这首歌拿给这位音乐大腕儿斧正。没想到,徐沛东对这个改编版十分肯定,令韦唯的心头大石终于落了地。

  除了激情唱响这首国际版《亚洲雄风》之外,在观众的强烈要求下,曾经风靡大街小巷的《爱的奉献》又再次回荡在温情四溢的演播厅,朴实的旋律,真挚的歌声,令全场观众动容。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