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日子》《烈焰》《搜神记》三部戏联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3:3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北京大唐辉煌影业在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举行了《要过好日子》、《搜神记》、《烈焰》三部大戏的推介会。刘莉莉、秦卫东(微博)、陈键锋(微博)、谭耀文、陈紫函(微博)、刘力扬(微博)等主创,集体亮相。在《要过好日子》中演(微博)员刘莉莉再演妈妈兴趣浓,《搜神记》中陈键锋自曝有全裸出镜,陈紫函现场“叫卖”新剧。

  《要过好日子》:刘莉莉再演妈妈兴趣浓

  电视剧《要过好日子》由曾执导过《继母》、《姐妹》、《生母养母》等一系列情感热播剧的金牌导演周耀杰(微博)执导,王恒之任编剧,王茜(微博)(微博)(微博)、刘莉莉、秦卫东、高明、金玉婷、郝平(微博)、郭家铭等实力派演员加盟。

  该剧讲述了原本和睦的常家,因为从天而降的巨额拆迁款,兄弟姐妹们反目,陷入了激烈的利益争夺之中,导致了家庭的破裂与亲情的背离。但当母亲流落街头之后,常家子女大彻大悟,认识到亲情的重要性,从而放弃了对财产的争夺,一家人回归平凡、温馨的好日子……《要过好日子》中涉及到拆迁款、儿女财产继承、子女买房、老人赡养等问题,将现实生活中人们身边的各种热门话题一网打尽。虽然多次在影视剧中出演母亲,但是演员刘莉莉依然显得兴趣盎然,她表示:“我喜欢演母亲,觉得这个角色还有很大的探索空间。”据悉,该剧目前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

  《搜神记》:陈键锋全裸出镜 陈紫函现场“叫卖”

  根据古代神话著作《搜神记》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搜神记》目前已经杀青。该剧由曾执导过《仙剑奇侠传》、《聊斋志异》、《美人心计》、《步步惊心》等热播剧的香港知名导演吴锦源担纲执导,由创作过《一起来看流星雨》、《春光灿烂猪八戒》、《娱乐没有圈》等大热作品的实力编剧李辉担任编剧。汇聚了陈紫函、陈键锋、谭耀文、刘力扬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这一魔幻现实主义风格的电视剧,讲述了发生在上古洪荒时代的一段爱恨情仇。

  在剧中,陈紫函、陈键锋、谭耀文、刘力扬所饰演的角色各具看点,因出演《美人心计》而人气蹿升的香港当红小生陈键锋,在剧中饰演一位神仙,因为经常表现得痴痴呆呆而被称为小呆。他与陈紫函饰演的香药发生了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但人跟仙是不能在一起的,这段刻骨铭心的感情注定会很纠结。自称是“古代绝色剩女”的陈紫函还现场“叫卖”起自己的新剧来:“我觉得这部剧是古装偶像剧加喜剧,又融入了很多现代的元素,包括“暂住证”这样的词也会出现在台词里,所以肯定会非常好看。”而片中与陈紫函大谈“人仙恋”的陈键锋,还自爆剧中有全裸出镜的镜头,造型相当雷人。

  《烈焰》:马苏(微博)苦练京剧唱腔和身段

  电视剧《烈焰》由执导过央视大戏《永不回头》的导演张辉(微博)(微博)执导,马苏、周一围(微博)、姜宏波(微博)、王劲松(微博)、白志迪等实力明星联衔主演。该剧讲述了几位主人公30年的命运沉浮以及纠结、动人的爱情故事。剧中故事悬念丛生,几乎每一个人物都有自己的秘密,而每一个秘密的揭开都伴随着强烈的戏剧冲突。在剧中,马苏饰演的京剧团女学员宋雨因一时疏忽酿成火灾,周一围饰演的恋人邢涛,因为难以原谅宋雨失手害死团长父亲,对她开始仇恨、报复,剧团也认为宋雨是凶手而将她开除。多年后,他们再次回归剧团,爱恨依旧纠缠着他们。殊不知,当年那场大火,宋雨只是个说真话的“替罪羊”,真正的秘密隐匿在层层的情感纠葛之中……在剧组中,从导演张辉到演员马苏、周一围、王劲松、姜宏波等,还有很多工作人员都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因此这部戏也成了北电师生的一次“汇报演出”。

  据悉,在《烈焰》中,马苏、周一围等都有不少唱戏的戏份,而剧组也请来专业的京剧老师,随时解答演员的问题。身为女主角的马苏早在电视剧开拍之前,就已经开始练习京剧唱腔,并在拍摄间隙苦练京剧身段,力求每个走位和身段都达到要求。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郝斌(微博)/视频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