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影视节目展星光熠熠 内地剧集满眼香港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7:54  金羊网-新快报
影视节目展星光熠熠内地剧集满眼香港明星

影视节目展星光熠熠内地剧集满眼香港明星   ■新快报记者 梁晓雯

  2011年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昨天继续在北京举行,《西施秘史》、《国色天香》、《大秦帝国2》、《走出硝烟的女人》、《感动生命》、《搜神记》、《踮起脚尖吻到爱》、《命运交响曲》、《要过好日子》、《越境》等多部新剧主创纷纷亮相,各家电视台的展台星光熠熠,而港台明星占了相当的比例,“北上拍剧”成了香港明星的最佳选择。

  陈键锋(微博)谭耀文演孪生兄弟

  古代神话剧《搜神记》主演陈键锋、谭耀文、刘力扬(微博)现场现身接连爆料。陈键锋被爆一出场就裸体亮相,但他否认自己与陈紫函(微博)戏下感情匪浅。对于两大男主角的不合传闻,谭耀文直言自己嫉妒陈键锋年纪小身材好。

  《搜神记》根据古代神话著作《搜神记》所改编,是国内首部投资超过三千万的神话剧,用魔幻现实主义风格讲述了一场古代爱恨情仇的故事。陈键锋与谭耀文在戏中是孪生兄弟,前者是幸运星,后者是倒霉鬼。至于两人的样子不一样,陈键锋透露称自己被烧成碳而从天上掉下来,被剥开壳后就成了新模样。陈紫函透露陈键锋“裸体亮相”时身材很好,陈键锋直言否认自己私下与陈紫函很少联系,并非传闻的感情匪浅。

  活动中谭耀文与陈键锋耳语颇多,谭耀文坦言角色打得辛苦但给自己很大发挥,还坦言剧组有很多年轻的演员,只是自己比较年长一点。由于两人一直分组拍戏所以一度传出不合传闻,谭耀文先是打趣说确实不合,因为他嫉妒陈键锋比自己年轻,身材比自己好,头发比自己多,后来才表示两人私下关系很好。陈紫函在剧中扮演古时候的大龄剩女香药,她坦言和现实中的自己很相似,所以演起来很能接近这个角色。刘力扬被同行的几位演员大赞歌声,她自己也学着陈键锋爆料称自己这次献出荧幕初吻。

  叶璇(微博)被钦点当“第九个寡妇”

  古装神话大剧《狐仙》与电视剧《第九个寡妇》首度亮相媒体见面会。秋瓷炫(微博)、迟帅、刘佩琦、金像奖得主叶璇纷纷到场。电视剧《第九个寡妇》根据著名作家严歌苓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以民国时期河南童养媳王葡萄的传奇一生为主线,讲述了她在面对战乱、天灾、人祸时所体现出的屈而不折的顽强生命力,堪称乱世中的一段女性传奇。因故未能到场的严歌苓也透过制片方向媒体表示,在所有作品中她最偏爱的女性角色便是《第九个寡妇》里的“王葡萄”,这是自己笔下最光彩照人的女性人物。

  发布会现场公布了《第九个寡妇》中女主角“王葡萄”的扮演者叶璇,据悉,此次《第九个寡妇》一剧由严歌苓钦点叶璇出演,同时同意她担任该剧的出品人。《狐仙》公布的主演阵容中,凭借《回家的诱惑》一炮走红的韩国影星秋瓷炫将出演剧中经典人物“聂小倩”一角,一直久未公开的男主角“书生宁采臣”则由与秋瓷炫在《回家的诱惑》中饰演情侣的内地当红小生迟帅扮演,聂小倩会用“韩语”谈情说爱,秋瓷炫表示在接拍之前有很大压力:“聂小倩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的代表着中国传统文化的人物形象,对于此次出演,我也斗争了很久。”

  TVB拓展两地合作否认艺人出走

  香港TVB也趁此机会北上京城举行媒体见面会。TVB除播放影片回顾其过去在内地的业务发展以及合作项目外,亦隆重介绍即将推出的重点剧目。

  佘诗曼(微博)、林保怡(微博)等TVB艺人近年来不断“出走”,TVB戏剧制作总监梁家树解释,只是旗下每个艺人签约的内容都不同,合约方式的转变,这些艺人并没有和TVB解约,这些演员每年依然要为TVB拍摄多集电视剧。梁家树举例说,佘诗曼现在只是更多了一些自由,而另一位TVB一手培养出来的欧阳震华虽没有长期签约,但每年依然会帮TVB拍很多戏。

  特别报料

  “峰幂”剧下半年陆续有来

  昨日泰国当红小生马里奥、DOME、迟帅、郭珍霓(微博)等相继亮相安徽卫视展台。主演过《秋天的童话》、《初恋这件小事》等经典泰国影视作品的当红小生马里奥,可谓是本次邀请到的最大牌明星,有着中、德两国血统的他,在中泰两地均拥有超高人气,他透露自己愿意寻找中国女友。另一位泰国红星DOME有着新加坡、泰国、德国等多国血统,被问及是否与之前女友分手时,他大方表示两人确实已经分手,但是仍然是好朋友。《命运交响曲》主演迟帅、郭珍霓等,《娘家的故事3》主演林在培(微博)等和《唐宫美人天下》主演叶思淼等也一一亮相。

  安徽卫视下半年即将播出的“186美人季”,整合共计186集“景美、人美、剧美”的佳作,包括《夏家三千金》(微博)升级之作《爱情睡醒了》,中国第一荧幕情侣“峰幂”主演的《命运交响曲》,自制大剧《娘家的故事》收官之作———《娘家的故事3》,杨幂(微博)、李小璐(微博)、明道(微博)主演的《唐宫美人天下》。再到下半年每晚十点档《独播剧场》即将播出的泰剧———《秋天的童话》、《嫉妒的密码》、《巧克力情缘》等多部剧集。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