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谊公布20部新剧计划 《非诚勿扰》黄渤演秦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09:50  重庆晚报

  近日,华谊兄弟电视剧年度盛会在北京举行。华谊公布了今明两年的20部新剧名单,风格涵盖了都市情感、家庭伦理、谍战等各类题材。其中华谊票房大卖的电影《非诚勿扰》、《唐山大地震》、《花木兰》都将再推出电视剧版。演员方面,姚晨(微博)极有可能出演花木兰一角,而黄渤(微博)已经确定出演电视剧版《非诚勿扰》秦奋一角。

  吃老本 新剧翻拍热门电影

  在公布的新剧单中,《非诚勿扰》《唐山大地震》的电视剧版尤其受关注。据透露,电视剧版《唐山大地震》情节要比电影更展开,很多地震前的生活戏,为震后情节发展作铺垫。该剧计划于8月底开机。而电视剧版《非诚勿扰》计划于2012年2、3月开机,《非诚勿扰》剧情不走喜剧路线,将对婚恋进行深层次探讨。另外,古装剧《花木兰》、《曹操》、《炎黄大帝》,战争剧《连环套》、《英雄无语》、《追捕2》也在名单中。作为《激情燃烧的岁月》新篇的《石光荣和他的儿女们》也将在年底开拍,孙海英(微博)、吕丽萍(微博)将继续讲述石光荣和褚琴的晚年生活。

  拼人气 姚晨黄渤等影星加盟

  随着新剧名单的公布,演员阵容也逐渐曝光。电视剧版《唐山大地震》的演员阵容基本敲定,陈小艺将出演李元妮,张涵予(微博)将饰演李元妮的丈夫。电视剧版《非诚勿扰》,也确定由黄渤饰演秦奋一角,曾主演《浪漫满屋》的韩国演员金圣洙出演梁笑笑的情人,梁笑笑的人选正在商洽之中。

  五十集古装巨制《花木兰》将重新演绎花木兰的传奇人生,该剧由《风声》导演高群书执导。高导透露他将用好莱坞的方式拍这部剧,剧中将出现大量规模宏大的战争场面,预算已达200万一集。他同时力邀姚晨出演女主角花木兰。另一部古装巨制《曹操》单集投资成本约为180万,拟邀请孙红雷等一线演员加盟,擅长史诗题材的著名导演张黎(微博)掌镜,易中天担任历史顾问。在谍战剧《追捕》中合作默契的海清(微博)和吴秀波(微博),也极有可能在续集《追捕2》中再度联手。

  重庆晚报见习记者 陈柯羽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