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忠祥“王者归来”搞怪披洁白婚纱 雷倒众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0:48  中国新闻网
赵忠祥“王者归来”搞怪披洁白婚纱雷倒众人
赵忠祥

  天津卫视《王者归来》在8月26日晚迎来总决赛的第二场,有男版“王菲”之称的周洋现场被评委质疑假唱,认为他是最不像王菲的模仿者。主持人赵忠祥则身披“婚纱”,再一次以雷人举动娱乐大众。

  男版“王菲”被质疑假唱

  《王者归来》进入到了总决赛阶段,每一个明星模仿专场只会有一位模仿者进入到9月2日的巅峰对决。景岗山初任评委,对模仿者在歌曲的表现和释放度上比较严苛。周洋在现场挑战了王菲的代表作《雪中莲》,歌曲中要运用大量的气声唱法,他的演唱让景岗山质疑现场放原声,认为在这样一个严肃的舞台上模仿者首先要学会尊重自己,现场一度陷入尴尬。赵忠祥出面缓和气氛表示自己主持了多年春晚,对于真唱假唱还是能分辨出来的。

  郭德纲(微博)也说他是“可以闭眼听的王菲”,“虽然他从始至终站在舞台上都是男装,但是外形上与王菲的反差让我们更多地把注意力放在他的歌声上,感觉就像王菲的原唱”。事后,周洋也说当天现场音乐声音比较小,他在舞台上听不太清楚,可能在与音乐的合拍上产生了不同步,给评委造成了假唱的错觉。

  赵忠祥穿婚纱“唱脸谱”

  当晚,赵忠祥再出雷人造型,并且为鼓励模仿者,首度在舞台上开唱。在天津演艺界颇为有名、被称为“小邓丽君”的选手叶丽君,受到了邓丽君家人和“君迷之家”的首肯,在半决赛现场她还拿出邓丽君曾经在演唱会上穿过的一件原版婚纱亲手给赵忠祥老师披在了身上,可是赵老师一开口把大家都雷到了,对着话筒唱起了“蓝脸的窦尔敦盗御马,红脸的关公战长沙……”评委们表示难得看到赵忠祥如此可爱的一面,以前赵老师主持节目都比较严肃,自从主持了该节目,大家才发现他原来也有娱乐精神。 文/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