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站风云》将播 陈昭荣感情纠葛杨若兮韩雯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2:29  新浪娱乐
陈昭荣与杨若兮 陈昭荣与杨若兮
陈昭荣与韩雯雯 陈昭荣与韩雯雯

  新浪娱乐讯 由陈昭荣(微博)、杨若兮(微博)、韩雯雯(微博)主演的《小站风云》将于9月1日起登陆央视八套的黄金时段,这是我国第一部以甲午中日战争为题材的电视剧。有着恢弘的历史背景,又有着动人的儿女情长。在剧中陈昭荣和杨若兮韩雯雯就上演了一场场纠葛而又动人的感情故事。

  《小站风云》以中日甲午海战、袁世凯小站练兵、天津军民抗击八国联军和为反对袁世凯称帝而展开的护国战争等近代重要历史事件为背景;以刘德胜、李占魁和高小穗、高小花四个年轻人在这样的历史、文化背景下生离死别的情感历程,大爱大恨的家国恩仇为叙事主线,构筑了一部气势恢宏,细腻感人的画卷。

  虽然是一部军事题材的大作,不过片中自然少不了动人的感情戏份。在《小站风云》中,陈昭荣饰演的刘德胜和杨若兮以及韩雯雯的故事颇具看点。本是青梅竹马的刘德胜和高小穗(韩雯雯饰演),却阴差阳错无缘牵手。而一直暗恋着刘德胜的高小花(杨若兮饰演)最终和刘德胜走在了一起,不过结局却来得有点心酸。可以说感情戏也是该剧的一大看点之一,陈昭荣杨若兮韩雯雯的三角恋,很有看点很纠葛,但是绝对不是一般感清戏码里的勾心斗角。几乎整个剧中都以三人的感情为主线,而最终小花惨死在刘德胜怀里的一幕也成为了剧中的经典绝唱。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