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评委“打假” 周洋现场被质疑假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3:45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慧纯 通讯员 冯健健) 天津卫视《王者归来》今晚迎来总决赛第二场,男版“王菲”之称的周洋现场被评委质疑假唱。

  周洋在现场挑战了王菲的代表作《雪中莲》,初任评委的景岗山相当严格,质疑周洋在现场放原声,周洋解释现场音乐声音比较小,他在舞台上听不太清楚,与音乐产生了不同步,所以给评委造成了假唱的错觉,赵忠祥和郭德纲(微博)出来缓和气氛,让周洋用清唱来证明“清白”。

  总决赛阶段,每一个明星只有一位模仿者进入9月2日的巅峰对决,今晚的模仿者还有模仿邓丽君的叶丽君,模仿张学友的黄嘉程、郭桓宇,模仿张国荣的子龙、唐梓耀,模仿张雨生的李默然、罗耀等等,他们一一演唱了《当爱已成往事》、《沉默是金》等经典歌曲,用最佳表现来争夺进入总决赛的机会。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