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热北京电视周 众星来京吆喝(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4:05  天津网-每日新报
冯绍峰 冯绍峰

  剧焦北京电视节

  作为北京电影节的活动之一,北京电视周昨天揭开帷幕,百余家影视机构在京共襄盛举,冯绍峰(微博)等多位明星亮相,为电视剧预热。

  于正版《笑傲江湖》引关注

  前天下午,于正工作室在北京举行了电视剧《笑傲江湖》的启动仪式,同时还宣布《雍正皇帝》《康熙大帝》《乾隆皇帝》三部剧集启动。演员何晟铭(微博)、杜淳(微博)、刘恺威、薛佳凝(微博)等人前来助阵。

  发布会前,何晟铭接受媒体采访。虽确认出演《笑傲江湖》,但他的角色至今悬而未决,“田伯光、任我行、东方不败都很有意思。不过我不想演林平之,太懦弱了。”但他心中最理想的角色还是“令狐冲”,“他满腹侠义柔肠,对兄弟、对小师妹、对朋友都非常义气,同时他和岳灵珊、任盈盈、仪琳之间的爱情纠葛也很动人。”何晟铭认为自己“丑,不好看”,“外面还有人传我整容,也有人在网上直接骂,我觉得就是别太当真,遇事还是多淡定一些好。”

  大家对《雍正皇帝》《康熙大帝》和《乾隆皇帝》几部“皇帝”剧的主演非常感兴趣,对此于正却三缄其口。于正说,“至于谁会是几位‘皇帝’的主演,我们现在还没有确定。”同时对于大家的猜想,于正也卖了个关子,“我现在不说,大家可以猜猜,最后看看是谁来做主演。” 到场的杜淳还主动请缨,希望能够出演于正版《康熙大帝》中的康熙皇帝。

  黄渤(微博)饰演剧版秦奋

  8月24日晚,华谊兄弟电视剧年度盛会“好聚·华谊”在京举行,华谊兄弟公布了2011年至2012年的新剧名单,包括《非诚勿扰》《唐山大地震》《花木兰》《连环套》《三侠剑》等20多部新剧曝光。

  而电视剧版《非诚勿扰》计划于2012年二三月开机,总制片人吴毅接受采访时透露,现已确定金马影帝黄渤饰演秦奋,曾主演《浪漫满屋》的韩国演员金圣洙出演梁笑笑的情人。女主角梁笑笑的人选尚未确定。电视剧版将在北海道、上海、海南岛、长白山等地取景。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版《非诚勿扰》不走喜剧路线,将对婚恋进行深层次探讨,剧中新增梁笑笑姐姐一角,秦奋与梁笑笑的姐姐有过一段情和一个女儿。

  除两部电影改版的电视剧外,2012年华谊兄弟还将制作三部古装电视剧《花木兰》《曹操》《炎黄大帝》,分别有姚晨(微博)、孙红雷和张纪中加盟。

  叶璇(微博)打造《第九个寡妇》

  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的电视剧《第九个寡妇》日前在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同时出品方也推出新打造的电视剧《狐仙》与媒体见面,主演秋瓷炫(微博)、迟帅、刘佩琦、叶璇亮相。

  电视剧《第九个寡妇》根据著名作家严歌苓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第九个寡妇》以民国时期河南童养媳王葡萄的传奇一生为主线,讲述了她在面对战乱、天灾、人祸时所体现出的屈而不折的顽强生命力,主演由2010香港金像奖得主叶璇担当,有趣的是,这也是叶璇正式出任出品人的首部电视剧作。

  电视剧《狐仙》改编自名著《聊斋志异》中的经典故事,讲述狐妖聂小倩和书生宁采臣的人妖之恋。凭借在《回家的诱惑》中走红的韩国影星秋瓷炫将出演剧中经典人物“聂小倩”一角,男主角“书生宁采臣”将由迟帅出演。这一次,宁采臣将和讲韩语的“小聂”谈恋爱了。秋瓷炫表示,“聂小倩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的代表着中国传统文化的人物形象,对于此次出演,我也斗争了很久。”不过,《狐仙》不是秋瓷炫出演的第一部中国古装剧,对她来说,将是一次全新挑战。新报北京电 记者 张侠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