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严宽不做美男要当型男 新《水浒》燕青很粗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5:08  新浪娱乐
严宽不做美男做型男 严宽不做美男做型男
严宽打破“男色”标签 严宽打破“男色”标签
新版燕青很酷很粗犷 新版燕青很酷很粗犷
新版燕青 新版燕青

  新浪娱乐讯 新版《水浒》目前正在四大卫视热播,剧中一百零八将逐一登场,继张涵予(微博)版“熟男”宋江、陈龙版“率真”武松、黄海冰(微博)版“风流”柴进之后,被网友评为“最帅燕青”的严宽(微博)即将登场,相比老版,新版浪子燕青不只是帅,有石秀拼命三郎的一面,也有武松粗犷、酷的一面,严宽彻底打破此前的“男色”标签,诠释史上最完美浪子燕青。

  新版燕青很酷很粗犷

  严宽因为曾经在众多古装剧中的经典形象,有着中国荧屏“古装第一美男”之称,此次在新版《水浒》中,严宽彻底打破此前的“男色”标签,同时颠覆了老版燕青的白净书生气,既有石秀‘拼命三郎’的一面,也有武松粗犷、酷,会变装、玩潜伏,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堪称史上最完美浪子燕青。为了达到理想状态,严宽坚持八个月练拳击、玩沙袋、晨跑,拍摄现场的水泥墩子,钢筋钢管全部被他废物利用,组合起来变健身器械,本来天生白皙的皮肤彻底晒成古铜色,严宽认为时代不同了,燕青不应只是个小白脸,新版中他力求让燕青摆脱“嘴上无毛,办事不牢”的形象,这也是新版《水浒》中燕青和老版的最大区别。

  严宽不做美男做型男

  除此之外,新版《水浒》中严宽刻意弱化了燕青的帅,原先的造型师给他的定妆造型是一头像方便面一样的长发,乍一看上去与《小李飞刀》中的焦恩俊(微博)很相似,但严宽坚持认为既然拍的是正宗的《水浒传》,不是《燕青传》,就不应该去用一头得瑟的“方便面”去吸引眼球,哗众取宠,关于浪子燕青,严宽有许多自己的想法,“燕青是宋江手下的得力助手,如果助手每天花枝招展地得瑟,估计很快就会被“开除”吧”。众所周知,浪子燕青是个完美地全能型人才,并且对女人拥有致命的杀伤力,连名妓李师师都对他一见倾心,可是这样一个优秀的人物在旧版中却并不突出,以至于未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此次新版《水浒》中,不但燕青的戏份大大增加,严宽对这个角色用心诠释和情有独钟,也让新版浪子燕青更让人期待。

(责编: samm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