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感动生命》亮相影视展 李诚儒颜丙燕现场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5:22  新浪娱乐
《感动生命》主创亮相影视展 《感动生命》主创亮相影视展

  新浪娱乐讯 8月25日上午,医疗大戏《感动生命》导演陈燕民(微博)率李诚儒、颜丙燕、刘思言(微博)等主演亮相影视展,在展会现场的《感动生命》大幅海报前,几位主创接受了众多媒体的专访。

  汇集了王志文、霍建华、李诚儒、张铁林、颜丙燕、张浩天、刘思言等众多实力明星的电视剧《感动生命》目前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该剧由中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华鼎世纪国际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由曾经执导过《人生几度秋凉》、《人虫》、《宽恕》等精品之作而备受业内称赞的实力导演陈燕民担纲执导。在婆媳剧、谍战剧、穿越剧、抗战剧扎堆儿,创作雷同、或同质化倾向严重的时候,医疗大戏《感动生命》凭借其题材优势迅速吸引了人们的关注,目前,该剧已引起了多家电视台的抢购热潮。

  《感动生命》情节、人物看点多多,该剧以一家医院胸外科招牌医生司马博铭、海归的主治医生韩子航以及几位性格各异的实习医生的医疗与人生经历为主线,呈现出一个个感动生命的故事。一线男星王志文在剧中出演燕达医院最出色的外科主治医师司马博铭,台湾实力偶像小生霍建华则饰演刚刚从海外学成归来的外科医生韩子航,演技派男星李诚儒饰演两人的顶头上司――医院院长叶明辉,张铁林饰演医疗专家霍顿,颜丙燕则饰演在医院里铤而走险的女犯人,可以说每一个人物都是看点十足。最近上升势头不俗的张浩天和刘思言两位青年演员分别饰演实习医生任丘和关珊,他们二人与王志文、霍建华上演了大量精彩的对手戏,而刘思言更是与帅哥霍建华在剧中大谈恋爱,精彩戏份惹人关注。

  在影视展上,《感动生命》的首款片花震撼曝光,在场的业内人士对片花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认为《感动生命》无论是紧张的节奏、叙事的张力、画面的精致还是情节的震撼力,都让人印象深刻,堪称近年来难得一见的精彩医疗大戏,对于这部作品的市场与收视前景,各方都极为看好。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