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家》飞天夺奖 “米玲珑”张译木出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5:28  新浪娱乐
张译木手捧“飞天小金人” 张译木手捧“飞天小金人”
张译木与魏丽丽在颁奖现场 张译木与魏丽丽在颁奖现场

  新浪娱乐讯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昨晚在国家体育馆隆重开幕。由慈文出品的年代大戏《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一举夺得长篇电视剧三等奖。在该剧中饰演米玲珑的实力派女星张译木作为剧组代表与慈文传媒集团总经理魏丽丽女士一起上台领奖。

  当晚的飞天红毯上群星闪耀,张译木一身银灰色奢华礼服亮相,褶皱的抹胸设计加上腰间的巨型蝴蝶结更加凸显了她的婀娜身段。从《三请樊梨花》中的初出茅庐,到《春桃的战争》中的出彩以及《一起来看流星雨》中的走俏再到当下《老马家的幸福往事》中的大热,张译木用自己的实力演技一步一步的虏获了观众的芳心,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青年演员之一。她在《老马家》中饰演的米玲珑泼辣大气,毫无矫揉造作之气,张译木用自己独特的细腻功底将米玲珑饰演得重情重义,堪称这部年代大戏中最出彩的人物之一。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被称之为改革开放30年中华民族精神历史的艺术写照,张译木饰演的米玲珑身上也深刻地反映了时代变迁在人们身上留下的各种烙印。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