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种兵》喜获飞天奖 何静:困难越多荣誉越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6:28  新浪娱乐
《我是特种兵》主创合影 《我是特种兵》主创合影
《我是特种兵》主创 《我是特种兵》主创
何静片场工作照 何静片场工作照
主创将制片人何静抛向天空 主创将制片人何静抛向天空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何静(微博)担任制片人的《我是特种兵(微博)》在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的颁奖典礼上荣获长篇电视剧一等奖。在集体亮相星光大道之前,谷智鑫(微博)、任天野(微博)等主创激动地将何静抛向空中庆祝。

  获奖众望所归

  《我是特种兵》由军旅小说《最后一颗子弹留给我》改编,并由原著作者刘猛执导,侯勇(微博)、谷智鑫、任天野、王奎荣、刘晓洁、徐洪浩等演员主演。该剧讲述了一个80后艺术青年走进军营,从痴情少年蜕变成钢铁战士的历程,表现了一群铁血硬气、爱国忠诚的80后军人的理想和情怀。

  今年年初,该剧在央视一套播出后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2月19日期间,该剧共收获了全国71个城市的收视冠军,其网络视频点击量累计高达六亿。此后该剧又在江西卫视、深圳卫视、辽宁卫视、四川卫视、天津卫视等多家卫视播出,收视同样屡创佳绩。

  颁奖典礼当晚,制片人何静和众主创集体亮相星光大道,在进场前,众多穿特种兵服装的主演将制片人何静抛向空中庆祝。

  何静:困难越多,荣誉越大

  该剧制片人何静先后策划制作了《中国造》《军中红舞鞋》《圈套》《花木兰》《国际大营救》等多部剧作。回顾《我是特种兵》一路走来的历程,制片人何静感慨颇多,她称获得飞天奖后最想表达的一句就是“遇到的困难越多,得到的荣誉越大”。这部剧从策划、拍摄到播出,在各个关键阶段都是波折多多,让她从始至终感到压力巨大。《我是特种兵》在央视首播之时,何静的父亲突然离世,那段时间,何静将黑纱系在里面的衣服里,忍着巨大的悲痛继续投入到工作之中。

  如今,何静已加盟了完美世界影视公司,并成立了该公司第一个制片人工作室。据了解,完美世界影视公司眼下已与业内五大导演赵宝刚、高希希、刘江(微博)、滕华涛、郭靖宇(微博)达成深度合作协议。谈及后面的计划,何静透露说,她正在筹备《麻辣女兵》《金陵照相馆》《寻找遗产继承人》《犬王传奇》《完美生活》和集合了两岸三地阵容的《黄埔军校》等多部新剧。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