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橄榄树》山东影视频道开播 洛葳情陷陈思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6:30  新浪娱乐
洛葳《橄榄树》剧照 洛葳《橄榄树》剧照
洛葳、陈思成 洛葳、陈思成
洛葳剧照 洛葳剧照
《橄榄树》洛葳剧照 《橄榄树》洛葳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刘涛(微博)、陈思成(微博)、洛葳主演的情感剧《橄榄树》将于8月31日在山东影视频道播出。剧中洛葳和陈思成青梅竹马、两小无猜,而陈思成桀骜不驯的个性同样吸引着“乖乖女”刘涛为他痴迷,甚至不惜抛弃旧爱,做小三与其相爱。竹马弃青梅的伤痛令洛葳远走他乡。多年后衣锦还乡的洛葳为了夺回本该属于自己的爱情、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她用尽手段破坏陈思成与刘涛原本相濡以沫、其乐融融的家庭。电视剧《橄榄树》为我们讲述了这样一段发生在上世纪80年代青年人间的爱恨纠葛。

  原本单纯朴素的马小娟(洛葳饰)因为男友的抛弃,选择下海经商重新开始。商场上的心机与精明成就了马小娟成功的事业,也让女强人马小娟失去了原有的单纯朴素。重新夺回了爱情的马小娟,最终在与冯国栋(微博)(陈思成饰)的打斗中失去了孩子。此时,她才真正明白冯国栋是她的爱情,但不是她的幸福。从单纯朴素到饱受情伤,从决心下海到事业有成,从单纯地追求爱情到破坏他人婚姻得到爱情。一个有着巨大反差的角色人物,对于演员是一个挑战和考验。

  最初的马小娟任性冲动,却心思单纯;在商场摸爬滚打后的马小娟精明且有心机。马小娟在前后两个阶段对感情的执着有着截然不同的表现,为了演绎马小娟在不同阶段的神韵,洛葳时常在闲暇时间去观察少男少女们在恋爱中的状态,从他们身上捕捉不经世事的青年对爱情的单纯向往与追求的热情和执着。而女强人“马晓娟”对冯国栋的执念,洛葳则利用在剧组与陈思成共同生活的机会去留意他的每个小动作、了解他的生活习性,把陈思成视作自己的爱人,情感的转嫁便是洛葳的诀窍。从一个眼神、一个表情、一个动作,洛葳都刻画的细致入微。洛葳的努力,使得“马小娟”这个人物的形象更为立体;人物心境的转变,情感的表达,在洛葳的演绎下也更生动更酣畅。相信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