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师傅》飞天奖受肯定 郭家铭受关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8:23  新浪娱乐
郭家铭手捧奖杯 郭家铭手捧奖杯
郭家铭与斯琴高娃合影 郭家铭与斯琴高娃合影

  新浪娱乐讯 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颁奖盛典于昨晚七点半在国家体育馆举行,《毛岸英》、《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我的青春谁做主》、《师傅》、《媳妇的美好时代》等众多获奖电视剧的主创人员均参加了此次盛典。因在热播剧《师傅》中有着精彩表演而被观众所熟知的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也与《师傅》的其他主创人员一同亮相 “飞天奖”,受到不少媒体的关注。

  “飞天奖”由国家广电总局主办,中国电视艺术委员会、中央电视台承办,被视为中国电视剧最高“政府奖”。经过上百部优秀电视剧的激烈角逐,工人题材年代剧《师傅》凭借充满现实意义的故事情节以及李幼斌、斯琴高娃、夏雨(微博)、郭家铭等的精彩演绎获得优秀长篇电视剧二等奖。

  据了解,《师傅》中老铁(李幼斌饰)的二徒弟欧阳水,为人老实又待人热情,对爱情也十分执着,而通过郭家铭对这一角色的精彩诠释,成功的将一个憨厚又痴情的好男人形象展现在人们面前,受到了不少女性观众的喜爱。此次《师傅》的获奖,是对整个主创团队心血的回馈,同样也是对郭家铭演技的最好肯定。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