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参加影视节目展 为女儿谋主演白送剧本(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18:28  法制晚报
父亲为女儿谋主演白送剧本 父亲为女儿谋主演白送剧本

  本报讯(实习生 刘汨)“您要剧本么?”昨日,在北展国际影视节目展门口,出现了一位特殊的“参展商”:拿自己原创小说的改编权,为女儿换参演“女主角”的机会。    昨天,国际影视节目展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来自哈尔滨的何先生手举写有“剧本”二字的牌子“叫卖”版权。

  何先生今年52岁,已经退休在家。因为喜欢文学和影视,曾与女儿一起合写过一本50余万字的青春校园故事《偷来的饼干是甜的》,并在2008年由长江文艺出版社出版。

  从小就培养女儿往影视方面发展的何先生说,希望将这部小说拍成电视剧,为女儿谋得一个女主角的机会。

  他特别强调,如果有人愿意将自己的小说拍成电视剧,剧本版权可以分文不取,条件只是自己的女儿必须是女主角。

  何先生告诉记者,不只是今年,五年前的影视博览会他也来现场推销过小说版权。但是,让他郁闷的是,五年间多次进京,向200多家影视公司发去了自己的作品,但大多数都是石沉大海,没有任何回音。

  顶着蒙蒙细雨,上身穿着T恤,手里举着白纸打印的招牌,与周遭衣着光鲜的“圈内人”相比,何先生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即便如此,每当有挂着展会胸牌的人经过,何先生仍会上前不遗余力地推销自己的小说。不过直到下午5点,展商们陆续走出了北展,他仍没找到合作伙伴。

  记者在卓越亚马逊等网站上看到,何先生和女儿的这本小说确有销售,但销量不好。

  ●相关

  女儿毕业于影视院校 如今在京卖房

  何先生的女儿今年25岁,在父亲的鼓励下,大学就读于外地某影视院校。毕业来北京闯荡一段时间后,发现机会渺茫,转而干起了房地产销售的工作。

  她表示,如果父亲真能为自己争取来演戏的机会,她一定会珍惜的。

  在北展门口,何先生执著地向参展人员推销作品摄/记者 林晖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