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励志剧《爱情睡醒了》将播 戚薇领衔崩溃四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6日23:42  新浪娱乐微博
戚薇出席《爱情睡醒了》发布会 戚薇出席《爱情睡醒了》发布会
戚薇白裙优雅 戚薇白裙优雅
戚薇、李世鹏与小童星王一鸣.jpg 戚薇、李世鹏与小童星王一鸣.jpg
李世鹏与王一鸣.jpg 李世鹏与王一鸣.jpg

  组图:《爱情睡醒了》发布会 戚薇领衔崩溃四角恋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戚薇(微博)、李世鹏、小童星王一鸣现身2011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现场,为即将于9月12日在安徽卫视首播的青春偶像励志剧《爱情睡醒了》造势。该剧 视频:《爱情睡醒了》将播 戚薇领衔崩溃四角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由《夏家三千金》(微博)的原班人马进行升级版合作,邱泽(微博)、唐嫣(微博)、徐正曦、戚薇等再续前缘,上演令人崩溃的“四角恋”。

  《夏家三千金》原班人马升级合作 上演崩溃“四角恋”

  电视剧《夏家三千金》播出后,在收视上表现不俗。此次,《夏家三千金》的原班人马再次集结,在大型青春偶像励志剧《爱情睡醒了》里进行升级版合作,并由邱泽、唐嫣、徐正曦、戚薇等领衔令人崩溃的“四角恋”。 刘小贝(唐嫣饰演),是桃李村好再来小吃店的普通盒饭妹,为了圆桃李小学孩子们的音乐梦,决定参加“我的公主”选拔赛,并赢取一笔奖金。豪俪集团的总经理项天骐(邱泽饰演)是一个有着冷漠外表的人,在他眼里,效益和利润都是第一考虑的要素,包括和未婚妻沐之晴的婚姻,都可以讨价还价。但是,项天骐因为失忆而与刘小贝相遇了,两人竟然阴差阳错地成了一对欢喜冤家,刘小贝幻想能和项天骐这样幸福地生活下去。然而,项天骐却重回沐之晴(戚薇饰演)的身边,两人甚至要举行婚礼。这样的变故,不但让刘小贝伤心,更让一直暗恋沐之晴的季如风(徐正曦饰演)悲痛欲绝。季如风无意中得知了一个惊人内幕,从此对项天骐展开了疯狂的报复……

  谈到剧情,扮演沐之晴的戚薇表示:“沐之晴这个人物比《夏家三千金》里的夏友善更加分裂和立体,她虽然看起来很坚强,但内心非常柔弱。”对于剧中矛盾纠结的“四角恋”,戚薇更是坦言:“这四个人的感情纠结在一起,来来回回,要是在现实生活中发生这样的故事,肯定会特别崩溃。”不过,四位主人公在最后都有所感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爱情,也就有了该剧的名字“爱情睡醒了”。

  唐嫣与邱泽三度合作 戚薇拍戏流汗又流血

  据悉,此次的青春偶像励志剧《爱情睡醒了》是邱泽和唐嫣的第三次合作,也是继《夏家三千金》之后,第二次饰演情侣。常在荧屏上“谈情说爱”的二人,演起感情戏来越发默契十足,轻车熟路。早前,唐嫣就曾在采访中坦言:“经过之前三次磨合,我们都已经很是了解对方的习性,这次的制作班底又是《夏家三千金》的原班人马,所以我们会很容易就进入状态,也自始至终都很有家人的感觉。”

  《爱情睡醒了》不但是唐嫣和邱泽的第三度合作,也是戚薇和邱泽的三度合作,不过戚薇却在媒体面前叫苦不迭。原来,在拍摄《爱情睡醒了》期间,戚薇至少五次摔跤,不但流汗还流了不少血,从头到脚没有幸免的地方,她笑称《爱情睡醒了》是自己的一部“血泪史”。另外,演员李世鹏还自爆,自己在片中饰演的Tony,是一个无微不至关怀季如风的“小男人”,偶尔还会秀秀兰花指。在剧中饰演刘小宝的小童星王一鸣,更是毫不怯场,自称自己在戏中也有“吻戏”。曾经登上央视春晚舞台的他,还现场秀了一段劲歌热舞,让观众感叹小家伙的舞技一点也不输专业舞者。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郝斌/视频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