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结婚后恋爱》热拍 范伟自称“半潮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0:37  新浪娱乐微博
范伟 范伟
导演徐耿与制片人宫凯波 导演徐耿与制片人宫凯波
左起:王喜、王雅捷、范伟、张歆艺 左起:王喜、王雅捷、范伟、张歆艺
牛犇 牛犇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电视剧《先结婚后恋爱(微博)》举行了该剧的首次媒体见面会,主演范伟(微博)、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等集体亮相。发布会上,范伟说到:“戏里全是鲜艳的衣服,而角色是42岁,稍微时尚又不会太时尚,属于“半潮”的这种状态。”

视频:《先结婚》做客 王喜见证范伟情路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在新剧《先结婚后恋爱》中,范伟终于过了一把“潮男”的瘾。“我在戏里全是鲜艳的衣服,这个角色是42岁,稍微时尚又不会太时尚,属于“半潮”的这种状态。”然而“半潮男”范伟在现场也不乏幽默。 “其实整个剧组都挺‘潮’的,北京天气热,太阳一晒,整个剧组的衣服都潮了。”据了解,在剧中范伟饰演一名婚恋策划师,剧情要求范伟的着装必须偏于时尚感,所以就有了现场“半潮”的范伟。对于自己的形象,范伟调侃自己是“潮心有余而力不足”。并且装“潮男”挺受罪的,北京天热,立领的衣服还真吃不消。

  该片是著名编剧宫凯波(微博)继《老大的幸福》后,推出的幸福系列第二部。同样的创作阵容,不同的创作理念,在演员阵容部分也沿用了《老大的幸福》中的核心团队,包括演员范伟和程实等等。该片主打“都市婚恋话题”,借主人公腾飞之名讲述现代都市人内心对爱的渴望。

  虽然是幸福系列的“幸福团队”,但是《先结婚后恋爱》剧组实际上却“苦”的异常,往往早上天不亮就起床,凌晨才收工。在这样艰苦的情况下,剧组人员对制片人宫凯波到剧组尤其期待,“只要宫凯波老师一到,就会‘违规’开空调,而且他一来,组里就有水果吃了。”面对大家的笑谈导演徐耿表示,拍摄条件的确是艰苦了些,“但是大家都知道这不是一部一般的电视剧,大家也愿意朝着一个地方使劲。

  这部由华谊凯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的都市爱情喜剧《先结婚后恋爱》讲述了一个纠结的爱情故事,这一点从剧名中就不难看出端倪。由范伟饰演的“腾飞”在剧中将有两任婚姻,他与由王雅捷和张歆艺饰演的两位妻子的感情纠葛以及两位妻子的“夺夫战”极具看点。值得一提的是,该剧是由曾写出《卖拐》、《卖车》、《老大的幸福》等诸多脍炙人口作品的著名编剧宫凯波任制片人以及总编剧,并由著名编剧刘可执笔,旗下的编剧团队共同打造。

  据透露,该剧将在2012年年初登陆电视荧屏,并在乐视网同步更新,体验一场不一样的现代婚恋爱情故事。 郑福德/图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