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上微笑》杀青 陈键锋杨千霈上演制服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1:35  新浪娱乐
陈键锋 陈键锋
杨千霈护士装 杨千霈护士装
杨千霈和陈键锋 杨千霈和陈键锋
举杯庆祝 举杯庆祝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由金钟奖导演郭臻钰执导的网络剧《爱上微笑》,在2011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上,举行杀青媒体见面会。主演陈键锋(微博)、杨千霈特地身着白大褂现场助阵,发布会版的“制服诱惑”,“谋杀”了菲林无数。首次饰演牙医并且要在台湾同期声拍摄的陈键锋,直呼挑战不小。他还承认,内地拍戏片酬比在香港高得多是许多港台艺人北 视频:《爱上微笑》杨千霈制服诱惑陈键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上发展的原因之一。

  陈键锋拍罢古装戏急欲“回现代”

  称杨千霈有多动症

  在电视剧《美人心计》中,陈键锋饰演男一号汉文帝刘恒,帅气的古装扮相聚拢了不少人气,他也因此受邀参演了多部古装剧。做惯了长袍飘飘的古人,陈键锋最近急欲“回现代”。他透露了自己的想法,我因为拍摄古装剧《美人心计》而被大家熟知,接下来我要转转风格,多拍些“时装戏”。此次在搞笑轻喜剧《爱上微笑》中,陈键锋饰演一名牙医焦天作,与王丽坤(微博)饰演的昔日女友陈良缘误打误撞成为同事,随着由杨千霈饰演的护士萌萌暗中撮合,上演了一系列有趣而爆笑的故事最终走到了一起。谈到对杨千霈的印象,陈键锋笑称:“她像一颗开心果,而且还带一点点多动症。”

  如今国内艺人大多自组工作室,陈键锋坦言心中藏着一个“导演梦”,不过由于在那之前还是要“找个专业院校好好学习一下”。至于会不会自组公司当老板,他觉得现在“还没有当老板的经验”。

  陈键锋献网剧“处子秀”

  短期不会与TVB合作

  在《爱上微笑》中,陈键锋将自己诸多的“第一次”献给了该剧,包括第一次拍摄网络剧,第一次赴台湾拍戏,第一次同期声录制普通话,第一次饰演牙医……对于首次同期声录制普通话,自谦普通话不标准的他大呼压力不小,“刚开始都有很紧张,但发现我的普通话还不错,导演都给我一遍过。”从TVB走出来,曾被喻为四大小生之一的陈键锋,如今鲜少在港拍戏,而把重心转移到内地市场。谈及缘由,他承认内地片酬的确比在香港高得多,这是大批艺人北上发展的重要原因,“这也是人之常情,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至于会不会在TVB换血之后再次考虑与老东家合作,陈键锋坦言还是要看机缘,不过短期不会与TVB合作,“接下去还会和内地公司合作。”陈家堃/文 郑福德/图 郝斌/视频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