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先结婚后恋爱》未播先热 影视盛典获最期待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8:00  新浪娱乐微博
范伟获奖 范伟获奖
宫凯波 宫凯波
剧组领奖 剧组领奖

  新浪娱乐讯 “2011乐视影视盛典”于8月26日在京举行,范伟(微博)、张柏芝、杨幂(微博)、秋瓷炫(微博)等大牌明星悉数到场,群星闪耀。《先结婚后恋爱(微博)》剧组制片人宫凯波(微博)、导演徐耿、主演范伟等人也前往参加,并一举拿下多个奖项。

  曾与范伟一起合作《老大的幸福》的著名编剧宫凯波来了个“开门红”,一举夺得“金牌制作人”。幸福系列二部曲《先结婚后恋爱》正是由宫凯波任总编剧及制片人,与范伟、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王喜、牛犇等实力演员共同合作倾力打造。而主演范伟更是当仁不让的拿下“最具实力男演员奖”。该剧《先结婚后恋爱》以其扎眼的明星阵容、新鲜有趣的故事、与现实生活贴近的剧情,获得了“最期待婚姻家庭电视剧”的奖项。乐视的影视盛典奖项都是以网友真实的点击播放率为标准,可见《先结婚后恋爱》可谓未播先热,万众期待。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