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秋瓷炫获封最佳女演员 新剧《狐仙》演聂小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08:03  新浪娱乐
秋瓷炫发表获奖感言 秋瓷炫发表获奖感言
秋瓷炫获年度电视剧最佳女演员 秋瓷炫获年度电视剧最佳女演员
秋瓷炫、钟丽缇、张柏芝 秋瓷炫、钟丽缇、张柏芝
制作人游建鸣与秋瓷炫 制作人游建鸣与秋瓷炫

  新浪娱乐讯 昨晚(8月26日),“乐视影视盛典”在京盛大举行,韩国明星秋瓷炫(微博)获封年度电视剧最佳女演员。本次盛典由当红主持柳岩(微博)、戴军担纲司仪,张柏芝、甄子丹(微博)、张国立、王学圻、张家辉、秋瓷炫、黄圣依(微博)、冯绍峰(微博)、姚笛(微博)、周冬雨(微博)、江一燕(微博)、朴信惠(微博)、张佑赫(微博)等逾百位明星倾情助阵,更得到陈嘉上(微博)、张一白、宁财神(微博)、郑晓龙等多位知名影视作品“幕后金牌”的集体现身捧场,规模盛大空前。 

  在韩国演艺圈素有“白雪公主”称号的秋瓷炫,凭借热播剧《回家的诱惑》一举获得年度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当晚秋瓷炫扎起利落的马尾,以黑色斜肩洋装裙外搭烈焰红唇出场,虽然整体装扮非常简洁,但在众盛装出席的女星中却十分夺目。同时,由强视传媒投拍,其主演的神话电视剧《狐仙》刚一开拍,就获得了最期待古装电视剧奖,可谓双喜临门,也足见其人气的高涨。电视剧《狐仙》改编自《聊斋志异》中的经典故事之一,该剧讲述了狐妖聂小倩、书生宁采臣之间感人而复杂的人妖之恋。剧中,秋瓷炫饰演聂小倩,与迟帅再续前缘,演绎小倩与宁采臣的经典爱情故事。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