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嫣获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抹胸红裙亮相似女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5:06  新浪娱乐
唐嫣喜获“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唐嫣喜获“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奖”
唐嫣抹胸红裙似女神 唐嫣抹胸红裙似女神
唐嫣与《乱世佳人》主演亮相 唐嫣与《乱世佳人》主演亮相
唐嫣代表《乱世佳人》剧组接过奖杯 唐嫣代表《乱世佳人》剧组接过奖杯

  新浪娱乐讯 昨日,某视频网站颁奖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完美落幕。唐嫣(微博)一举获得“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奖,并随其加盟的新剧《乱世佳人》剧组上台领取了“最受期待女性电视剧”奖。颁奖典礼上,唐嫣着一身抹胸曳地红裙,气质高雅似女神。

  颁奖礼上,唐嫣表示“内地最受欢迎女演员”是出道以来获得最重要的一个奖项,这是对自己一直努力的最大肯定,十分的开心。当晚,唐嫣还在自己微博上写下“紫萱俐亚天美七七小贝与糖妞一起感恩今天的荣誉!”,把近年拍摄并获好评的《仙剑奇侠传三》、《熊猫人》、《夏家三千金》(微博)、《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还有即将与观众见面的《爱情睡醒了》角色一一提到。唐嫣今天的成功证明自己不仅凭借出色外型,更重要的是有勤勉踏实作风。

  当晚,唐嫣与陈键锋(微博)牵手为新剧《乱世佳人》领取了“最受期待女性电视剧”奖。片方还透露,此次的角色会让唐嫣的表演有里程碑式的突破之外,在《美人心计》导演吴锦源、朱少杰和强大的幕后制作团队倾力打造之下,唐嫣有望成就中国版“斯嘉丽”。

  据悉,晚会结束后,唐嫣就赶往宁波继续拍摄与胡歌(微博)主演的《轩辕剑之天之痕》。文/ZMT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