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非诚勿扰》孪生兄弟上阵 另类大叔惹全场热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5:25  新浪娱乐
孪生兄弟 孪生兄弟
黄菡老师温暖鼓励男嘉宾要自信 黄菡老师温暖鼓励男嘉宾要自信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六双胞胎弟弟来相亲,哥哥现场助阵,兄弟俩载歌载舞让现场异常热闹。一位自称全球化产物的“另类大叔”超级自信,但却因为开场一句话仅仅获得了9盏亮灯,另外他在异国他乡的情感经历更是让全场大跌眼镜。同时还有一位超不自信的宅男登场,十年暗恋遭拒后一蹶不振,苦寻治愈系女生相伴爱情路,黄菡当场以温暖笑容和亲身经历鼓励他勇敢前行。 

  孪生兄弟齐上阵—— 一唱一跳 热闹全场

  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鲜有双胞胎男嘉宾的身影出现。本周六,一对孪生兄弟惊现节目现场,不过弟弟才是来相亲的男嘉宾,哥哥只是同行加油助阵。弟弟吴舜是一名大学舞蹈老师,主教体育舞蹈。在他心中,舞蹈搭档就如同恋人,只有内心融为一体、有着共同的情感才能把舞蹈展现的淋漓尽致。大学时期,他就曾和一位舞蹈队的队友有过一段美好的爱情,后来因为工作无奈分隔两地。因为长时间生活在校园环境,吴舜最向往的就是纯真的校园爱情。他一直梦想着能够找到真诚善良的她,亲生为她穿上水晶舞鞋,牵着她的手步入舞池翩翩起舞,然后用爱好好的呵护她,共度一生。现场,吴舜在哥哥的配合下特地展示了一段英姿飒爽的舞蹈,兄弟两人一唱一跳,现场很是热闹。场上的12号女嘉宾吴凤廷不禁为他的帅气舞姿所吸引,忍不住走下台来与他共舞一曲。在看完两个人的表演之后,黄菡老师却笑着说道:“通过这段舞蹈,我发现你俩确实没啥感情。”两人最终能够擦出爱情的火花吗? 

  “另类大叔”――“我最讨厌的就是听到灭灯的声音!”

  粉红色的领带、白衬衫,今年已经35岁的朱健装扮却是相当新潮,属于超级自信型。出场后,他便不耐烦地说道:“我最讨厌的就是听到灭灯的声音!”谁知话音一落,场上最后竟然只剩下了9盏亮灯。这一突发状况并未影响到他的自信,他依然幽默地自嘲道:“我就是来娱乐大家的!”自称全球化产物的朱健工作经历相当丰富,足迹遍布几大洲。两年在非洲、两年在欧洲、两年在北美洲,目前是一家法资企业的驻华高管。生活中的他,爱读书、爱音乐、爱爬山,每周都要读两本书,三天不听音乐会发疯,最高曾经登顶唐古拉山。感情方面,他曾经交往过两个法国女孩,最终因为地域、文化的差异还是分开了,其中还有一个特别的原因,竟是因为他觉得她们皮肤不如亚洲女孩细腻柔软。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朱健还现场自曝在非洲期间,曾被邻家富家女主动追求,被自己拒绝了。他说自喜欢的女生一定要像猫一样,温顺的时候很温顺,生气的时候也要狠狠地咬他一口。对于如此另类的一位男嘉宾,最终会有几盏灯为他而亮呢? 

  “乖孩子”宅男―― 十年暗恋终成空 寻治愈系女生相伴 

  一身书生气的陈春晖来自重庆,是个标准的乖孩子,不抽烟不喝酒;也是个标准的宅男,每天就是在家里看漫画、研究电脑,因为宅的太久,连微笑变得不自然了。性格内向的他是一名图书馆的管理员,平日里有人直视他的眼睛,他都会下意识地躲开,朋友们都说他“一直沉浸在儿童的环境里”。他曾经暗恋了一个女生长达十年之久,在他终于鼓足勇气表白的时候,女孩却回应,“你是我最好的朋友。”在此之后,陈春晖变得更加不自信了。他说他最讨厌现在很多没有内涵、拿无知卖萌的女生,最渴望的就是能够遇到一位治愈系女生,只要有她在身边,就可以治愈内心的伤痛。黄菡老师现场微笑着对他开导道:“喜欢过几个人,被几个人拒绝过,根本不算什么创伤。我的牙齿不是很整齐,笑起来还有点龅牙,所以有时候担心别人笑话。但有人跟我说,无论牙是怎样的,笑起来都是最美的!所以,你一定要多一点自信。”场上与他有着类似暗恋经历的苏燕君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好,两人最终能够成功牵手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