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枝玉叶》热播 于毅“无害闺蜜”错爱赵子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6:17  新浪娱乐
于毅与赵子琪剧中错爱 于毅与赵子琪剧中错爱
于毅王一楠平淡是真 于毅王一楠平淡是真

  新浪娱乐讯 早在多年前凭借对《男才女貌》中警察赵磊的完美演绎给诸多人留下温情好男人形象的于毅,此番在由上影英皇斥重资打造的情感励志剧《金枝玉叶》中再披警服却打造了别样“男闺蜜”的独特形象,令人印象深刻。在分别与赵子琪(微博)、张萌、田海蓉(微博)三姐妹的精彩对戏中,均将一个心地善良,对朋友、爱人体贴入怀的“男闺蜜”淋漓演绎。而剧中暗恋赵子琪多年的于毅更把一个全心付出不求回报的傻男人鲜活营造,错爱戏码却让于毅转角遇到爱,与王一楠(微博)(饰叶婷婷)最终走在一起令人心感浪漫。

  《金枝玉叶》不仅有着叫人唏嘘的爱情线索,令人激动的商战的情节,意味深长的娱乐戏码,亲情的完整铺陈更是令人倍感存在与真实。于毅在剧中饰演三姐妹亲如手足的兄长,并暗中深爱着赵子琪饰演的玉璇,奈何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当玉璇再次投入到一段新的爱恋中去时,一直不求回报、暗中守护的杜川(于毅饰)更要掩起内心的波澜,全心祝福。而对张萌在剧中饰演的三姐妹中的老小,两人俨然是一种超脱于血缘的亲兄妹情感,这样一对年轻的男女在彼此都无法拥有一个完整家庭的情况下,努力向彼此靠近取暖,愿成为一生亲人。田海蓉饰演的大姐玉欢亦希望杜川与自己的妹妹结为连理,暗中帮了杜川不少的忙。而这看似错综复杂的关系实为这一群心里善良的都市男女在生活的压力下,为彼此找到了一个避风的港湾,在互相身上找寻安慰与休憩。

  在《男才女貌》中崭露头角的于毅,善于将角色本身烙上专属于自我的印章,收放自如的表演发自内心的流淌。在《金枝玉叶》中他作为三姐妹的唯一一个男性挚友,当仁不让担当起了“男闺蜜”的温情责任,从一个男人的视角去帮助、安抚三姐妹,着实是一个让女性看了眼热的闺蜜楷模。《金枝玉叶》导演更大赞于毅潜质非凡,为全剧加分不少。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