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萌主演《金枝玉叶》 明星养成记不疯魔不成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7日16:53  新浪娱乐
货真价实“耳光门” 货真价实“耳光门”
美艳民国穿越 美艳民国穿越
泥地逃生现场 泥地逃生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主打内地豪门的恩怨,三姐妹的悲欢离合的时尚励志剧《金枝玉叶》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时间热播,该剧剧情不仅情感线错综复杂,背景亦光彩诱人,该剧爱情的线索叫人唏嘘,商战的情节令人激动,娱乐的戏码意味深长,故事引人入胜,大掀追看热潮。张萌在《金枝玉叶》中的明星养成记更是一段灰姑娘的梦想成真旅程。张萌饰演的玉琪在剧中真实受尽“磨难”,除了要上演戏中戏穿上古装在泥地里上演逃命追杀记,亦要穿着比基尼躺在冰块里呈现完美笑容等等,可谓不疯魔不成活。

  《金枝玉叶》主打内地豪门的恩怨,三姐妹的悲欢离合,再加上TVB老戏骨的加盟,完全是一部内地版的《珠光宝气》。而饰演三姐妹之一的张萌接棒在《珠光宝气》中饰演“康三”的蔡少芬(微博),力图突破勇敢挑战、努力呈现一个“灰姑娘”的杂草珍贵韧性,在纷繁浮世、珠光宝气中坚持理想与自我,不仅完美展现一番令人窒息的美丽更揭示一颗纯真心灵的顽强与勇敢。剧中张萌不仅要在持续低温的室外环境中穿上古装在泥泞的湿地里摸爬滚打,张皇逃命。更要多次上演跳水,穿着比基尼躺在冰块里,拍摄结束后一身伤痕累累。而为了在剧中呈现完美的魔术技艺张萌更苦学魔术技巧,最终完美的完成了导演的要求,并为所有人呈上了一个完美的寻梦灰姑娘,专业的精神令所有人敬佩。

  年度时尚情感励志大戏《金枝玉叶》热播中,由上影英皇鼎立打造的该部年度大戏大手笔再现了有关商界倾轧下的爱恨情仇。该剧云集内地与香港众多一线明星,通过三姐妹在利益和情感中的纠葛,展现人性的光明与阴暗。剧中三姐妹角色各经历人生曲折,张萌在剧中或搞笑或悲戚上演戏中戏,真实“直播”娱乐圈必须功课,而这一段明星养成记则由不疯魔不成活的张萌真实演绎。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