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唐辉煌举办新片推介会 百家电视台齐聚一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01:12  新浪娱乐
大唐辉煌董事长讲话 大唐辉煌董事长讲话

  新浪娱乐讯 8月24日,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在北京西苑饭店举行了隆重的电视剧看片会以及新片推介会,来自全国百余家电视台的负责人应邀到场、齐聚一堂。

  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自从进军影视行业以来,一直着力于打造精品电视剧,这些年相继打造了《女人心事》、《鲜花朵朵》、《糟糠之妻》、《兄弟英雄》、《密使》等多部观众喜闻乐见的热门剧作。近期,更有一大批优秀演员、导演相继与大唐辉煌签约,像实力明星唐国强、陈建斌、秦卫东(微博)等最近都已经与大唐辉煌顺利签约,冯远征(微博)也已认购公司股权,正式成为公司股东。此外王姬、于和伟以及导演周耀杰(微博)也与大唐辉煌强强联手,签约成立了各自的工作室。目前公司旗下已经有几十位优秀艺人,他们的加盟大大增强了大唐辉煌的整体实力与创作水平。

  2011年,大唐辉煌加大了电视剧的投入力度。到目前为止,已经拍摄完成和即将杀青的作品就达到了6部,分别为《咱家那些事》、《要过好日子》、《搜神记》、《烈焰》、《旋转吧,爱情》和《终极证据》。这几部作品题材各异,都配备了很强的演员阵容和专业的制作班底,每部戏都有各自的看点,相信会有不错的收视前景。

  大唐辉煌计划从下个月开始,将有8部新剧陆续开拍,分别是《铁血年代》、《草草的春天》、《致命名单》、《是爷们,向前走》、《失控》、《无敌天下》、《大江东去》、《欢乐冤家》。

  大唐辉煌此次举办的看片会与新片推荐会相当的成功与精彩,会议中播放的五部新剧的片花,给前来与会的嘉宾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少来宾都被这几部片花深深吸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随着中国电视产业越来越多元化的发展,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在保持了影视行业原有基础发展模式的同时,开创了自有独特的业务领域,在中国影视行业中,不走寻常路,创造了属于自己的一片辉煌。

  王巍/文

(责编: Mr.x)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