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策影视将投10亿翻拍经典 引进国外优秀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08: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前天,华策影视盛装亮相影视节目展,推出的《命运交响曲》、《抬头见喜》、《天涯明月刀》等多个剧种的代表作吸引了观众眼球。华策负责人赵依芳透露,在5年内,华策将斥资10亿,翻拍《天龙八部》、《射雕英雄传》、《鹿鼎记》、《多情剑客无情剑》等8部金庸和古龙剧。

  除了花大价钱打造新剧,华策影视还将在引进剧上出大手笔,比如引进TVB的《鱼跃在花见》,该剧由香港当红明星张智霖(微博)和胡杏儿(微博)领衔主演,在香港播出时叫座又叫好。另外,华策还将引进泰国、新加坡、土耳其、墨西哥等国的优秀电视剧。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