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小伙登场《非诚勿扰》 乐嘉秀秦腔一调飞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0:10  新浪娱乐
乐嘉现场秀秦腔 乐嘉现场秀秦腔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本周日晚一位西安小伙儿将登台带来独具特色的西安文化,不禁勾起了乐嘉(微博)年少时的回忆。在孟非(微博)的热情邀请下,乐嘉更是现场秀起了秦腔,“一调飞上天”惊艳全场。首位登上非诚勿扰舞台的生活博士多才多艺,现场用生物学解读爱情,令全场大开眼界。同时还有一位来自香港的北京小伙儿亮相,有着“TVB小生”般的外形,成熟稳重的气质更是备受场上女嘉宾们的青睐。 

  西安小伙儿登台 乐嘉现场秀秦腔  

  “台上的24位女生大家好,我是刘超。我在全世界最大、最完整的城墙下,为你们介绍自己。西安的秦腔很有名,可惜我不会唱。希望能够陪你去看流星雨,砸在这地球上。”幽默、热情,这是刘超给女嘉宾们的第一印象。他幽默表示爱吃“biang biang面”(棒棒面),喜欢那种简单、直接,一碗面里面什么都有了。谈起秦腔,曾在陕西生活了12年的乐嘉感触颇深,更是扯着嗓子现场秀了起来,“一调飞上天”惹得全场惊叹连连!刘超酷爱旅行,曾经两次进藏。一次在拉萨救了一个韩国女孩,对方因为高原反应呼吸困难,刘超二话不说就背着她去了医疗站。女孩醒来后在他手心里写下了“生命中的恩人”,随后主动向他示好,被刘超婉拒。在刘超的心里,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他和前女友是异地恋,一开始承诺了两个人不离不弃,但却因为距离的问题,前女友和别人走到了一起。在他得知那个男孩对她不好的时候,忍不住给她写了一封信,对方被感动后再次回到了刘超的身边。但在工作之后,双方又开始疏远,不料又给了别人可乘之机,女友再次离开了他。如今对方已为人妻,刘超唯有深深祝福。谈及理想中的女生,刘超比较喜欢善良、淳朴,执着、守信的女孩,一定要有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今晚,他能找到那个她吗? 

  首位生化博士亮相 科学解读爱情

  陈晨高大威猛,且多才多艺,是首位登上《非诚勿扰》舞台的生化博士。在英国求学、工作十年,取得了帝国理工大学的博士学位。生活中的他,爱音乐,爱运动、爱健身,是个出了名的“潮博士”。曾是乐队主唱,更是打得一手好篮球。现场,他讲述了一个惊心动魄的故事,差点没能上《非诚勿扰》:“他在伦敦过铁道的时候,火车开过来了,他的鞋子却被卡住了,最后放弃鞋子,一个侧翻才得以逃生。”死里逃生后,他更加热爱生命,热爱爱情。他还运用自己的生物学专业知识,现场用科学重新解读了爱情――“放电期”,脑内会分泌一种爱情物质,叫做苯基乙胺;热恋期,会分泌多巴胺,给人甜蜜、幸福的感觉。但浓度高峰仅维持四年,所以谈恋爱不宜太久;婚后,会分泌内啡肽,用安逸、平和来填补激情。一番专业解读,令全场都大开眼界。场上的女嘉宾更是对他崇拜不已,多位女生都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其中2号女嘉宾沈思更是与他有着相似的背景且两个人都喜欢音乐,最终他们能够走到一起吗? 

  “TVB小生”备受青睐    

  来自香港的北京小伙儿李鸣,“TVB小生”般的外形与成熟气质让他开场便赢得了24盏亮灯。人大本科毕业后,他去到了北大攻读研究生,随后去到了香港一家银行工作,主要为中资和香港客户提供融资业务。在香港的四年间,他已经慢慢习惯了吃公仔面、夹生饭,而且爱上了香港这个美丽、包容、国际的大都市。在香港期间,他曾交往过一个台湾女孩,但因为对方总是两地奔波,两个人越来越疏远。此前在北京的女友也是因为异地的原因,最终无奈分手。他认为异地并不是最根本的原因,感情不深才是根,而且当时自己也太年轻,没有好好去珍惜。如今曾经的女友都已结婚,自己偶尔也会很惆怅,下一段感情一定会好好珍惜。对于择偶标准,李鸣没有太多要求,外貌过得去就行,因为自己有“选择性困难”,最好能帮自己做决定。6号女嘉宾唐瑜当场表示:“我最喜欢替人最决定啦!”,并把灯留到了最后。李鸣会对她来电吗?敬请期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非诚勿扰》8月28日晚21:20分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