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伟:基本不会再上春晚 有机会再与本山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1:04  天津网-每日新报
张柏芝 张柏芝

  北京广播电视博览会影视节目展(以下简称北京电视节)昨天进入第三天,虽然不像开展首日那般火爆拥挤,但仍有多位电视圈导演、演员站台助阵,多家影视公司和电视台也拿出各自的独播剧、自制剧亮相,其中新媒体更是不容忽视的看点。而云集众星的“2011乐视影视盛典”前晚也在北京举行。甄子丹(微博)、张家辉、张国立、王学圻、黄圣依(微博)、杨幂(微博)、冯绍峰(微博)、江一燕(微博)、周冬雨(微博)、张佑赫(微博)、秋瓷炫(微博)、张一白、宁财神(微博)等百位明星亮相。最受瞩目的莫过于刚刚宣布离婚的张柏芝,红毯上的她神采奕奕,频频向粉丝招手致意。在领取了“最受欢迎演员”“最具商业价值演员”两个大奖后,张柏芝表示离婚后更会“永不放弃,继续往前走”。

  张柏芝红装压轴出场

  红毯仪式上,一身红装的张柏芝压轴出场,也许还是受离婚风波的影响,张柏芝始终惜字如金,当主持人问她有什么话想对观众说时,她竟然将话筒递给了和她一起的《河东狮孔2》其他演员。走完红毯,张柏芝在众多助理和工作人员的簇拥下,径直走进了休息室。记者看到,这次主办方为众多明星只准备了几个大房间作为休息室,因此很多明星加上助理、化妆师都只能围坐在一起。而张柏芝就单独拥有一个贵宾室,只有贴身的几个人可以出入,门口还有工作人员把守。

  颁奖礼上张柏芝三度上台,她本人摘得了“亚太地区年度电影最受欢迎演员奖”“亚太地区最具商业价值演员奖”,主演的电影《河东狮吼2》还获得了“年度最期待喜剧爱情电影奖”。接过奖杯后,张柏芝淡然说:“永远不放弃,往前走,把我要拍的电影拍好。”随后没有接受后台记者的采访,闪电离场。

  范伟(微博)新剧变身“潮男”

  乐视网独家版权剧《先结婚后恋爱(微博)》昨天现身电视节,主演范伟引起一阵轰动。该剧是编剧宫凯波(微博)继《老大的幸福》后,推出的幸福系列第二部。范伟扮演的婚礼策划师有前妻、有女友,还让女友未婚先孕,于是只好先结婚后恋爱了。

  在现场播放的片花中,剧情笑料百出,而范伟则首次走起时尚路线,身穿的T恤一律都是荧光色调和糖果色,鲜艳非常,清一色的小立领扮起“时尚潮人”,49岁的范伟着实装了一把嫩。接受采访时,范伟调侃自己装“潮男”挺受罪的:“演潮男其实很累,衣服领子真是潮的。”不久前有消息说,范伟同意和赵本山再合作,范伟现场辟谣:“有人问我会不会再跟本山哥合作,我每次都说有合适机会还是会的,这是话赶话说到那儿了,基本上我是不会再上春晚的。”

  TVB艺人:内地片酬比香港高得多

  TVB艺人佘诗曼(微博)、邓翠雯、苗侨伟、林保怡(微博)等人与内地的合作片越来越多,亮相电视节的陈健锋承认内地片酬的确比在香港高得多,这是大批艺人北上的重要原因。

  由土豆网打造,陈健锋、王丽坤(微博)、姜育恒(微博)领衔主演的搞笑轻喜剧《爱上微笑》刚刚杀青,在电视节的媒体见面会上,陈健锋表示自己今后会将工作重心放在内地:“接下去还会和内地公司合作,但我想把重心放在现代戏上,很多人都说一直看我拍古装,最近我想拍回现代戏。”谈到香港艺人大举北上,他认为高片酬是重要原因,“这也是人之常情”。至于会不会在TVB换血之后再次考虑合作,他坦言还是要看机缘。

  在乐视网独播剧《先结婚后恋爱》中与范伟演对手戏的TVB艺人王喜,昨天也现身北京电视节节目展,他介绍说,两地拍戏节奏不同,TVB拍戏会很紧张,“因为有时间限制,可能不允许太多时间去给你,但内地不同,内地很看重对角色的把握,在拍摄节奏上也留给演员更多时间去想人物。”

  新报北京电 记者 张侠 文/摄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