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枝玉叶》热播 张萌翟天临演绎豪门裸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8日16:19  新浪娱乐
张萌翟天临新剧成夫妻 张萌翟天临新剧成夫妻
张萌翟天临剧中勇敢裸婚 张萌翟天临剧中勇敢裸婚

  新浪娱乐讯 主打内地豪门的恩怨,三姐妹的悲欢离合的时尚励志剧《金枝玉叶》正在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时间热播,该剧一经播出收视节节攀升,执笔《杜拉拉升职记》的编剧张巍联手上影英皇打造内地版豪门恩怨情仇录,聚焦三姐妹上海滩的奋斗梦,饰演三妹玉琪的张萌(微博)在剧中饰演追逐明星梦最终实现的灰姑娘。《金枝玉叶》放眼当今社会,描写了富豪间商斗倾轧,三姐妹都经历了婚姻问题,张萌则在《金枝玉叶》中与豪门子弟着实艰苦的裸婚了一把,豪门版“裸婚时代”在该剧中又添加了诸如豪门饭局、离奇车祸毁容等元素,更加引人入胜。

  《金枝玉叶》一开始就被冠上了“内地版《珠光宝气》”的称号,但相较于《珠光宝气》中对于商战元素的浓墨重彩,《金枝玉叶》把更多的重心放在了情感戏上,所有涉及豪门、商界的内容,也仅仅是作为大背景来衬托主角谈情说爱,或是展现几代人的恩怨情仇,从而塑造了姐妹三人三条截然不同的爱情命运,这也难怪有人戏称这简直是“三个女人的爱情史诗”。对于剧中涉及到裸婚、富豪饭局、潜规则等问题,张萌表示:“我觉得玉琪是个真实的人物,她为了实现自己的明星梦,在娱乐圈打出一片天地,她的确有那种功利心理,也耍了点心机。但我觉得她的所谓功利和心机都不为过。在遇到心爱的人时即便什么都没有两个人白手起家,经历裸婚时代都没问题,爱情在相爱的人心中是十分强大的一股力量。”张萌在剧中的小聪明小心机化解起来无非是勇敢智慧地跟娱乐圈里面的一些不良风气作斗争。就算遭遇冷落,就算被毁容,她的内心还是一样的单纯,会在原地重新爬起来,追求自己最初的梦想。

  在演艺圈闯荡多年,张萌陆续出演了《神话》、《唐琅探案》、《金枝玉叶》以及正在热拍与张国立合作的《你是我爱人》等,演技逐渐获得观众的认可,对于剧中涉及到的娱乐圈不良一面,张萌认为“每个演员都不应该走捷径,只有踏踏实实演好作品,才能获得真正的认可。”而剧中豪门下的裸婚更显爱情的伟大,张萌亦表示玉琪是与自己相当接近的人物,为了爱情自己很可能也会如此。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