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戏法》受关注 华表获奖者舒楠打造音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0:12  新浪娱乐
《大戏法》海报 《大戏法》海报
巍子 饰演 “狮子头”沈万奎 巍子 饰演 “狮子头”沈万奎
余少群 饰演 “金手指”莫无形 余少群 饰演 “金手指”莫无形

  新浪娱乐讯 由魔术大师刘谦(微博)出任魔术总顾问,金牌制片人陈冬冬担任制作人,巍子(微博)、余少群(微博)、邓丽欣(微博)等众多明星领衔主演的魔术巨制《大戏法》在2011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展上备受关注。据了解,作为央视今年的定制大戏,《大戏法》有望成为明年央视八套的开年大戏。

  《大戏法》收获各方好评

  电视剧《大戏法》是我国首部以民间魔术、幻术为题材的电视剧,独特题材、精彩故事和强大的主创阵容使得该剧一直备受关注。此次,2011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举行,《大戏法》的首款片花在展会上作了一次精彩亮相。

  《大戏法》制作人陈冬冬告诉记者:《大戏法》目光正在紧张后期制作阶段,在开拍前,大家就对这部戏的前景充满信心。而现在看来,《大戏法》拍摄完成后所呈现出来的精彩效果远远超过了预期,这让各方都很惊喜。现在片花中呈现的这20多个魔术,也仅仅是剧中上百个魔术的一部分,但已足以让人感受到魔术给这部戏带来的神奇魅力。在片花中,余少群和巍子、涩谷天马(微博)等几位主演的造型都非常抢眼,不仅极具年代感,更有着一种魔术的神秘感,独特新颖,让人眼前一亮。而几位主演的表演更充满张力,将紧张激烈的戏剧氛围表现得淋漓尽致。在现场看过该片花的不少专业人士都对其表示了很大的肯定,他们认为:“从片花来看,该剧的整个节奏都处理得非常好,情节紧凑,矛盾突出,剧情张弛有度,再加上有这么多精彩魔术展现,确实很吸引人。”

  虽说《大戏法》已被央视定制,但该剧在市场依然受到广泛关注,不少电视台及卫视购片人都对这部戏兴趣浓厚,而且这部风格独特的作品更受到了海外购片人的强烈关注,展会上的不少海外购片方都纷纷与《大戏法》剧组就版权事宜进行接洽,来自台湾、香港的购片方也纷纷来打探市场行情。

  《让子弹飞》音乐制作人舒楠为《大戏法》打造音乐

  值得一提的还有该剧的音乐。记者在采访制片人陈冬冬时了解到,《大戏法》特别请到了著名音乐人舒楠量身打造全剧音乐。曾经为《建国大业》、《建党伟业》、《让子弹飞》等大热电影作曲的舒楠是市场上最具影响力的音乐人,昨晚的华表奖更是一举拿下奖项。他此前一直是以电影为主,很少接电视剧的音乐创作。此次,他被《大戏法》的题材深深吸引,同时舒楠也十分相信制作人的实力,因此欣然答应为该剧打造音乐。而在看过制作完成的片花后,舒楠也向制作人陈冬冬表达了他对该剧的喜爱。

(责编: sis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