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偶像剧《私人公园》即将杀青 SARA豪宅中玩变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2:23  新浪娱乐微博
SARA剧中造型 SARA剧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偶像剧《私人公园》已完成大部分拍摄内容,该剧自七月启动以来,一直在宣传上采取保密措施。

  昨日(8月28日),电视剧《私人公园》总制片人贾思诚透露,九月初将启动该戏的最后部分,也是该剧中最华彩的段落――私人公园的豪宅部分的情节。剧组透露,这次超豪华私人大宅最终选定北京某公馆,这也是整部电视剧最重要的内容。

  最受关注的超豪华神秘庄园究竟是什么样子猜测浮想连篇。最终此公馆定为剧情中“私人公园”的拍摄取景地。总制片人贾思诚介绍说:“为了符合剧情要求,剧组几乎看过了所有北京豪宅项目,但是当第一次看到这座独栋城堡时,感觉这就像是为《私人公园》量身定制的一样。”贾思诚还告诉记者,在这个豪宅中,女主角SARA(微博)将和主演HIT-5、冉亮一起上演一幕幕惊心动魄的“悬疑大剧”。

  预计《私人公园》将在9月初杀青,届时将举行杀青仪式。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