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影视北京电视节受关注 多部新剧齐推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5:47  新浪娱乐微博
《血色黎明》海报 《血色黎明》海报
《人鱼情未了》海报 《人鱼情未了》海报

  新浪娱乐讯 2011年北京国际电视节已顺利结束,长城影视传媒集团此次推出了十五部新剧,其中包括《乌龙山剿匪记》、《武则天秘史》、《太平公主秘史》、《五星红旗迎风飘扬2》、《独立纵队》、《人鱼情未了》、《血色黎明》等目前已在后期制作或是即将开拍的电视剧,这些题材新颖、制作精良、演员阵容强大的作品,受到了各大电视台和网络平台的欢迎,也成为了此次北京电视节的关注焦点。

  2011年开年以来,浙江长城影视传媒集团作品不断,继央视一套黄金档《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开播,受到了中央领导与各省市领导的一致好评,和巨大的社会反响后,在四月份,浙江卫视、东方卫视等七大卫视台隆重开播红色谍战大剧《旗袍》,收视率一片飘红,成为中国电视剧市场近十年从未有过的收视精品大剧。此后,《盖世英雄方世玉》又在暑期档登陆央视一套,收视率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下半年,长城影视传媒集团又陆续开播了五部新剧,其中央视一套即将在暑期档开播大型功夫喜剧《盖世英雄方世玉》,湖南卫视在十月份将开播《武则天秘史》,江苏卫视也将开播《旗袍旗袍》。而在2012年新年之际,《乌龙山剿匪记》将成为湖南卫视的开年大戏,其后《独立纵队》将直接接档《乌龙山剿匪记》。

  自五月份以来,长城影视传媒集团连续开机了《乌龙山剿匪记》、《从将军到士兵》、《独立纵队》三部大剧,八月份又将开机史诗大剧《太平公主秘史》和《五台山抗日传奇》,在十月份左右开拍为中国共产党的十八大召开献礼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续集《人民总理周恩来》,年底将开拍《七年之痒》、《血色黎明》,以及奇幻爱情喜剧《人鱼情未了》。

  长城影视传媒集团凭着“做中国最好的电视剧”的宗旨,近几年来,佳作不断,受到了习近平、刘云山等中央领导的高度评价以及省市各级领导的一致肯定,也多次荣获了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中国电视飞天一等奖、中国电视金鹰奖、鲁迅文艺奖、牡丹奖,以及各大电视台的收视率贡献大奖。

  目前,长城影视传媒集团已与中央电视台、湖南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等形成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长城影视将再接再厉,用最优秀的团队为各大电视台和全球观众打造精品高收视率的影视作品。(文/六一)

(责编: sis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