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BTV中秋晚会黎明苏芮演绎金曲 陈慧娴展变装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6:30  新浪娱乐微博
黎明 资料图片 黎明 资料图片
苏芮 资料图片 苏芮 资料图片
陈慧娴 资料图片 陈慧娴 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9月12日在卢沟桥举办的《卢沟晓月 乐动中秋》2011-BTV大型中秋直播晚会中,将邀请到港台明星歌手黎明(微博)、苏芮、陈慧娴(微博),为观众带来脍炙人口的经典金曲。

  作为亚洲偶像天王,黎明将携《今夜你会不会来》、《两个人的烟火》两首金曲登台献唱,带您回顾舞台上的经典之作,展现亚洲天王魅力。港台歌坛经典好声音――苏芮、陈慧娴届时也将在秋晚的舞台上带来佳作欣赏。

  此次,以清晰而充满感情唱腔著称的香港著名女歌手――陈慧娴,带来自己在华语乐坛流传最广的粤语歌曲之一《千千阙歌》。这首曾经融入了各种悲喜交织情愫的经典歌曲,将被再次唱响在这个中秋团圆之夜。除《千千阙歌》外,陈慧娴还将演唱经典歌曲《归来吧》,并在BTV秋晚的舞台上展现一场冲击视觉的华丽变装秀,为观众带来绝对精彩的视听盛宴!

  黎明、苏芮、陈慧娴香港三大巨星同期出席BTV秋晚,倾情奉献华语歌曲永恒经典。谜底即将揭晓,敬请聚焦2011-BTV大型中秋直播晚会!天涯共此时,幸福在北京!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