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离奇求职者登《非你莫属》 疯癫行为BOSS团失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6:56  新浪娱乐
求职者焦双喜 求职者焦双喜

  新浪娱乐讯 天津卫视的大型职场真人秀节目《非你莫属》本期迎来了开播以来最离奇、怪异的求职者,曾经学医并且有份炙手可热工作的他缘何放弃工作,走上制作网络视频并以点击率为第一目标的他,又是否会有企业敢于录用呢?

  这名离奇的求职者名叫焦双喜(微博),网名“阿b哥”,曾经就读于海淀卫生学院精神病护理的他,曾有过在药店工作的经历,终因经常拿错药而被淘汰。在家中静养一年之后,从事视频制作并以卖片子、拉黑活为生。在谈及理想时,焦双喜说最大的理想即是拍电影,并称之为“爆炸搞笑片”,而其制作的低俗视频和怪异的行为更是让在场观众及BOSS团费解。

  在节目“天生我有才”的环节中,焦双喜充分展示了其荒诞张扬的口才,并以自己可以两三个小时不间断的说话为傲,嘴里始终不离“点击率”,这样一个为点击率而活的求职者,引起了在场BOSS团的集体攻击,同时也为这个年轻的、有些怪才的小伙子而感到惋惜。虽然有个别企业愿意为他留灯,但是最终为他本场荒诞的表现而望而生畏。

  作为影视公司中盟世纪传媒的CEO宋美遐录完节目后说,焦双喜虽然对电影以及视频制作方面有理想和向往也有自己的想法,但这个行业是有门槛的,并不是任何的想法都能做成电影或者视频在媒体上播出,因为媒体和受众也是有底线的,媒体和我们制作公司都要有一定的社会责任感,不会一味的追求高点击高收视,就像中盟世纪会投资制作的影视剧一定是可以通俗但是不会低俗的精品。

  虽然在节目中焦双喜最终没有找到合适的企业来接纳,但从侧面也反映出了正确的价值观对于一个职场人的重要性。才华对一个人来说是很宝贵的,但是好的才华也要找到好的释放点。 所以,对于求职者而言,只有找对正确的目标及后天的努力才能在职场生涯中拥有更多的机会成功。

(责编: Gracetot)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