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红1936》曾改床戏 王学兵成改词最大嫌疑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7:40  新浪娱乐
王学兵 王学兵
《暗红1936》剧照 《暗红1936》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王学兵(微博)、刘佩琦、车永莉(微博)、张延(微博)等实力明星主演的大型危情谍战剧《暗红1936》陆续在厦门、福州、泉州、湖北、广东、南宁、四川等地方台播出。之前,刘佩琦在接受采访时不满演员加戏改词的言论曾引发热议,网友纷纷猜测刘佩琦是否话有所指?而拍摄《暗红1936》时王学兵曾经修改过一段床戏,有网友就凭此怀疑言论有可能是针对王学兵。

  剧中,刘佩琦饰演代号“庖丁”的国民党特务头子齐北,想方设法地要抓到潜伏在军统内部的间谍,与王学兵在剧中有很多精彩的对手戏。而在《暗红1936》看片会上,刘佩琦曾说:“我本人比较反感这种行为,一个剧本的诞生是经过编剧、导演等人的心血凝聚而成的,演员不能为了一己私欲,破坏一部剧的整体风格。”刘佩琦直言一些演员为了让自己角色更饱满或抢镜,私自加戏或者改戏,都是不尊重剧组全部主创的行为,而且破坏剧本的完整性。如今,随着《暗红1936》的热播,刘佩琦炮轰演员改词加戏的言论又再度被网友提起。

  刘佩琦为何如此愤怒?在《暗红1936》拍摄现场是否也遇到了演员加戏、改戏的事情?网友纷纷发挥想象力猜测。随着拍摄期间王学兵曾要求改床戏的新闻被挖掘,有网友认为,此言论的对象应该是指王学兵。剧中,王学兵饰演的武仲明与三个不同的女人产生情感纠葛,身陷“四角恋”。他与张延饰演的沈兰、车永莉饰演的吴卫华、彭杨饰演的黄秀玉都有不同程度的亲密戏份。其中,有一场王学兵与沈兰的床戏,恰好当天王学兵爱妻孙宁(微博)到剧组探班,王学兵主动提出修改,将撕扯衣服的动作改成用声音表演夫妻对话。如此“证据确凿”,让刘佩琦与王学兵两大实力演员不合的传言尘嚣甚上。目前,双方尚未回应此事件,《暗红1936》剧组也没有给予相关答复。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