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观众热议新《水浒》 赞“林冲活捉扈三娘”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19:08  新浪娱乐
胡东版林冲 胡东版林冲

  新浪娱乐讯 眼下,新版《水浒传》正在四卫视热播,剧中所表现出的梁山好汉之间的兄弟情谊让观众看得热血沸腾,一些精彩绝伦的打斗场面更是引起人们的热议。不少观众认为,在刚刚播出的“三打祝家庄”这一经典桥段中,林冲活捉扈三娘的戏份非常精彩给力。

  精彩单打独斗场面比比皆是

  新版《水浒传》中,有许多精彩的单打独斗场面,像“林教头棒打洪教头”、“风雪山神庙”、“武松醉打蒋门神”、“大闹飞云浦”、“血溅鸳鸯楼”、“鲁提辖拳打镇关西”、“黑旋风战浪里白条”、“病关索长街遇石秀”这些经典打斗场面,无不让观众大呼过瘾。有观众称,新水浒这种“拳拳到肉”的真功夫,可与上世纪八十年代风靡一时的《少林寺》相媲美。

  “林冲活捉扈三娘”打戏给力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不仅有三五个人的单打独斗,还有规模惊人的大场面,并了且涵盖攻城、野战、水战等各种战争形式。其中,原著中脍炙人口的“三打祝家庄”桥段,包含了攻城、野战等众多大场面战争戏,因此成为观众瞩目的焦点。

  在刚刚播出的“三打祝家庄”这场戏中,胡东(微博)版林冲可谓出尽了风头,尤其是他活捉扈三娘的戏份,更是异常精彩。相较于之前的“棒打洪教头”、“风雪山神庙”、“火拼王伦”等戏份,这场戏中林冲显得更加彪悍更加神勇。有观众发帖表示:“在这场戏中,林冲太出彩了,那么多梁山好汉都败在了扈三娘手下,可见此人武功之高,但是,林冲一出手,三招两式,但将她擒下,而且武打动作是那么干净利落,非常给力。”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