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将邀珍妮-杰克逊与杰克逊隔空重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王者归来》将邀珍妮-杰克逊与杰克逊隔空重聚
《王者归来》本周决赛将邀珍妮-杰克逊献唱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天津卫视十大巨星模仿秀《王者归来》即将在本周五晚迎来“王者盛宴”——十大模仿巨星总决赛。十大巨星,邓丽君、杰克逊、张国荣、张学友、张雨生、王菲、刘德华、小虎队、刘欢、韩红的模仿者将齐聚天津卫视,历经三个月,最终的“王者”即将诞生。

  此次“王者盛宴”除会集了赵忠祥、刘晓庆(微博)、郭德纲(微博)等国内“金牌阵容”,在9月2日当晚《王者归来》将独家开辟海外“第二现场“,邀请珍妮·杰克逊与中“杰克逊”隔空互动,共同演绎杰克逊经典曲目《Bad》。同时珍妮还将作为点评嘉宾。对于此环节的创意,导演组表示,杰克逊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巨星,珍妮作为他的姐姐对于杰克逊是最具发言权的。

  值得一提的是,珍妮·杰克逊除了将现身第二现场之外,导演组还将让珍妮与赵忠祥隔空演绎《月亮代表我的心》。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