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栋《水浒》变身“阳光美少年” 展拳脚功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30日10:19  新浪娱乐
韩栋写真 韩栋写真
韩栋饰“阳光美少年”九纹龙 韩栋饰“阳光美少年”九纹龙
韩栋乱军厮杀 韩栋乱军厮杀

  新版《水浒传》上星播出已过半,“九纹龙”史进在剧中出场亮相就被网友冠之“阳光美少年”的称号,无论是在原著还是在老版电视剧中,史进这个角色一直都是义气和忠勇的化身,韩栋版的史进又多了份清新阳光的气息。

  史进以一身华绣而得外号“九纹龙”,他心高气傲,爽快憨直,和很多那时以刺青知名的人物一样,是个不折不扣的美男子。他心无城府,待人真诚,别人问他借钱说去周济别人,明日便还,他却说,“哪要哥哥还,这些银子全都拿去。”没有丝毫怀疑或犹豫。和鲁达不打不相识,听说他饿了,不顾自己路途遥远没有食物,马上拿出所有的牛肉和烧饼给他吃。

  韩栋接演这个角色时,就被这个人的角色魅力所吸引,“他的前后反差很大,前边可以说活的很阳光,是一个地主家的大少爷,有老爹宠着,十里八乡的人都知道他,他的条件很优越,但他却并不骄纵,虽然很爱与人比武,但只是出于对那些兵器和武功本身的热爱,王进打败了他,他不会怀恨在心,反而心服拜师。后边他经历了很多波折,走进了悲剧性的命运,但自始至终他都没有因势而变,依旧活的坦然直率。”

  韩栋自从艺以来,在《江城令》《下南洋》《白色情人梦》等剧中饰演过不同类型的角色,以青春英俊的面孔走进观众的视野,在即将播出的古装剧《步步惊心》中他饰演了一位为爱所苦的九王爷爱新觉罗·胤禟,《步步惊心》由桐华的同名穿越小说改变,未播先热,可能会再度掀起一股清宫戏热潮。

(责编: jingy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